我來高雄新崛江商圈附近的"CHIC CAFÉ 奇可小廚"踩點啦!!
離中央公園捷運站約7、8分的路程,
外表是夢幻的tiffany藍綠色,
整棟餐廳外貌相當吸睛!

入門後一樓竟不是餐廳而是飲料吧兼櫃台,
還有賣些店家自製的麵包,

二樓是用餐區,
白色牆面、木質桌、舒適暖色木椅,搭配上小擺飾,
歐式鄉村風格讓人覺得店裡很溫馨!
店裡的生意也超好,一下子就幾乎客滿了,
建議大家用餐前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唷!

當天我們的座位在窗旁,
伴隨著灑落的陽光感覺很舒服,
店裡用餐限制2小時,低消100元,還有10%服務費唷!

店裡餐點種類非常多,
早午餐、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甜點樣樣有,
而其中澎湃的早午餐在這裡供應到下午5點,

招待的餅乾棒口感脆脆的,
不甜,但愈嚼愈香,

松露風味鮮蔬薄餅  180元
熱騰騰上桌了,
宛如碗狀的墨西哥薄餅烤得非常酥脆,
內盛放著鮮蔬和菇類,還有滿滿的起司~

一拉起來餅皮還會牽絲唷!
酥脆的餅皮、鹹香的內餡佐上鯷魚醬和起司,
口感很豐富!

蒜香蟹腿肉歐姆蛋  290元(附紅茶,可補差價更換飲品)
大大的潔白盤面上擺放了豐盛的餐點,
份量很大一份呢!
可是這卻不在店裡早午餐的菜單上,被歸納在蛋料理,
我覺得它的分量和豐富度當早午餐真的是綽綽有餘了!

由季節蔬菜搭配水果沙拉醬吃起來很清爽,
一旁的佛卡夏麵包可是店家自製,味道很不錯!
還有一旁的烤馬鈴薯和南瓜我好愛呀!

大大的金黃色歐姆蛋裡藏了什麼美味呢?
濕潤的蛋衣裡包覆了滿滿的菇類、鮮蔬和蟹腿肉,還有那滿滿的起司~
味道鹹香,
香醇的蛋香中帶有各種鮮蔬的甜,還有蟹腿肉的鮮,
好吃~

佛卡夏義式肉丸(豬肉)  290元(附紅茶,可補差價更換飲品)
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道,
內含豬肉丸、生菜沙拉、水果、烤蔬菜和佛卡夏麵包!

店家自製的豬肉丸子口感紮實,
帶有番茄的酸酸果香,
2大顆豬肉丸子滿滿的肉,

一旁搭配的是生菜和我愛的烤蔬菜,
有肉有菜,營養才均衡!

店裡燉飯和義大利麵也可+99元升級套餐,
多了湯品、麵包、沙拉!!
可是我的麵包、沙拉、濃湯店家忘了送啦!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哭...)
 
蒜香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280元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份量不少!!
店家給料超大方,海鮮料幾乎快要把義大利麵覆蓋住了!

蝦子、花枝、蛤蜊,
搭配上香菇、綠豆筴,
鮮美的蝦子已經貼心撥好殼,非常方便入口,
厚實的花枝肉質Q脆,我好喜歡,
肥美的蛤蜊讓海鮮義大利麵鮮為更加濃郁~

Q彈的義大利麵以白酒清炒,
帶有淡淡酒香和滿滿的蒜香及鮮味,這道我好愛呀~

櫻花白蘭地慕斯   160元
顏色相當粉嫩、漂亮的甜點!!
綿密細緻的白色慕斯上是白蘭地果凍,
果凍內還有櫻花片,
淡淡的酒香、系的穆斯、酥脆的餅乾層,
搭配上一旁的香草冰淇淋,
味道柔和又具有特色!

熱帶水果鬆餅   170元
當飯後甜點分量十足,
這道很適合和姐妹們在下午茶時間點來一起分享,
搭配主角鬆餅的是多種水果丁,
芭樂、蘋果、柳橙、葡萄,
鬆餅+水果,好清爽~
一旁還有香草冰淇淋,
熱熱的鬆餅也可搭配上冰涼的冰淇淋,
冷熱2種衝突感讓鬆餅口感豐富又甜美!

甚至還可淋淋上蜂蜜、抹上蓬鬆的鮮奶油,
這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他們家的鬆餅口感厚實,
外酥內軟,帶著些許的甜味!
170元的價錢卻搭配這麼多,實在超值呀!!!

鳳梨冰沙   140元
超大SIZE的一杯,酸酸甜甜的味道,
上面還以鳳梨果乾點綴!

繽紛叢林水果茶  熱140元/冰135元
茶香中帶著多種水果的果香,
芭樂、蘋果、百香果、金桔都在裡面,
金桔、百香果的香氣和酸味讓水果茶喝起來更加順口,
熱熱喝感覺很舒服,
店裡還提供回沖服務唷!

CHIC CAFÉ 奇可小廚
電話:07-215-778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周二公休);
六、日9:00-22:00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段102號
(此為和愛評體驗團邀約合作)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