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北知名的"方圓涮涮屋"首度南下進軍高雄啦!
1之前總是只能看著北部格友發文在電腦前流口水!!!
現在終於有機會來嘗嘗它們家知名的平價卻高級肉盤和痛風海鮮盤啦!(轉圈~)
並禁得起消費者的考驗,

位在華榮路上的"方圓涮涮屋"黑色建築外觀相當好找,
店內空間相當寬敞,
店前高挑設計、旋轉梯和一整面的木頭牆面,
簡單大氣!
 而一進門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裝了龍蝦的水箱了!!
活力十足的龍蝦舉著大螯在水裡遊走著!!
天呀!!我要吃~

一根根圓木頭堆疊成的牆面後是店裡的用餐區,
當天為了拍淨空照只能吃飽後再來拍店環境,
座位分成左、中、右3區,

也有靠窗的座位,

店後方是自助區,
各式醬料都有,可依個人口味自行調配!

另外的飲料自助區提供了各式咖啡、可爾必思、茶飲、汽水、果醋飲品,
種類不少,任你暢飲!
一旁是飯後甜點-冰淇淋,
搭配的餅桶是我愛的脆脆餅乾口感的,
廢話不多說啦!!
趕緊來嗑鍋吧!!我快餓扁了!
店裡有6種湯底可供挑選,

2人套餐有澎湃海鮮套餐、經典蝦爆鍋,
其他的單人鍋套餐價位落在300-760元間,
300多元就能吃到高級肉品的鍋物套餐,
價位實在很可愛呀! 

經典蝦爆套餐  1980元(2人套餐)
超大份量的海鮮盤*1
高級肉盤*2(正宗黑毛豬+安格斯培根牛)
蔬菜盤*2
附餐*2
 
你們看看這滿滿一桌的好料,是不是超澎湃的!!!
都把桌子塞的滿滿的,這樣大份量竟是2人餐!!!
我覺得這份量3個女生來分也足夠啦!!

"經典蝦爆套餐"搭配的湯底是和風原味湯底,
但+80元可選其他鍋底,
我們選了四川麻辣香醇牛奶鍋底,
紅咚咚的四川麻辣湯頭辣而不辛嗆,拿來涮肉很適合,
香醇牛奶鍋底味道溫潤,配上一片起司片增添奶香,
除了拿來煮雞肉也適合煮海鮮,

超大盤、超豐盛的海鮮盤裡有著滿滿海獲,
貝里斯大龍蝦*1+天使紅蝦*4+自然小草蝦*16
真的是蝦爆了!!!!
光是看著就讓人好震撼!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痛風海鮮盤呀!!!

超霸氣海鮮盤的主食材有貝里斯大龍蝦*1/波士頓大龍蝦*1/海虎蝦*4,
三選一,
我們吃的貝里斯大龍蝦,個頭不僅大,肉也較多!

店家貼心的將龍蝦頭、龍蝦身體各分成2半,方便煮食!
不過龍蝦實在是太大隻,一次下鍋煮還真不太好煮,
光是龍蝦頭就份量驚人了,

經過牛奶鍋的洗禮,
貝里斯大龍蝦鮮紅的外殼、肥美的肉質讓人食指大動,
Q彈緊實龍蝦肉用筷子輕輕一挖就分離了,
味道鮮甜,滿滿的海味,
即使不沾醬也非常鮮!
龍蝦頭裡的蝦膏更是鮮美!

除了龍蝦,
還有天使紅蝦、草蝦、鯛魚片、扇貝、牡蠣、蛤蜊,
不管哪一種,都非常新鮮,
送上桌時那蛤蠣有好幾顆都還偷偷探出頭來,
味道超棒的!

大尾的天使紅蝦店家還貼心地開背去沙腸,
大大減少了烹煮時間,
天使紅蝦吃起來肉質緊緻又甜,
和天使紅蝦相比顯得較為小隻的自然小草蝦也可別小看它,
雖然名稱加了個"小"字,
但比起市面上一般火鍋的蝦子都還要來的大,
而這些新鮮的草蝦團們新鮮度和甜度也不低,
剝蝦、吃蝦、剝蝦、吃蝦,超令人滿足的!!

吃完澎湃的海鮮盤後,店家高級肉盤來接力啦!
套餐中附的肉盤為安格斯培根牛正宗黑毛豬
(可補差價換其他肉品)

正宗黑毛豬
一大盤的份量絕對愛吃肉的我超驚喜,
薄薄的黑毛豬在四川麻辣鍋裡稍微涮煮一下,
肉質柔軟不乾柴,味道鮮甜,沒有豬肉腥味,
讓我一片接著一片吃得不停,
他們家的肉品的品質相當棒呢!
單點這盤要240元,現在附在套餐中很划算呢!


安格斯培根牛
安格斯培根牛帶著豐富油脂,
在四川麻辣鍋中泡上一會,
柔軟的肉質又嫩又甜,
這樣一大盤一大盤的巨無霸肉品就讓我們吃得好過癮啊!

附餐-白飯/王子麵/讚岐烏龍麵(選2)
我們兩份附餐都選了讚岐烏龍麵,
用煮過海鮮的牛奶鍋來煮這讃岐烏龍麵超級適合,
滑溜溜的烏龍麵吸附了湯頭的鮮與甜,
呼嚕!呼嚕!真的非常好吃!!!

飯後來個甜點、泡上一杯熱熱的咖啡,
超完美的一餐!!
我好愛這脆脆的餅乾筒唷!!又香又脆!

方圓涮涮屋
電話:07-552-9397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2:00
假日11:00-22:00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官網:http://ba-yuan.com/
FB粉絲頁:方圓涮涮屋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