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今天姊又要去大吃啦!!!
不必花大錢也可以吃飽又吃好,就是我這種小資女的最愛!
當想大嗑肉片的時候就來-一鼎鍋

這天我來的是環河路上的"一鼎鍋"
聽說麻豆也有一家,
在這裡花個299加10%服務費,
就能銅盤燒肉+小火鍋吃到飽~
別懷疑!你沒看錯價錢!
就是299+10%服務費!!

當天我是週六晚上開店不到半小時到的,
一樓座位只剩下這幾桌,其他都是人,
坐下不到半小時陸陸續續又有人來,
店家只好讓客人往地下一樓的用餐區移動,
建議假日要來的話先訂位比較保險,

店裡採自助方式取餐,
用餐時間90分鐘,
雖是吃到飽但還是以自己吃的完的食量來取餐,
比較不會浪費食物!

店裡的自助區提供蔬菜、白飯及各式醬料,

蔬菜有8種左右,會依季節而變化,
當天有高麗菜、白蘿蔔、杏鮑菇、青江菜、小白菜、地瓜葉、鴻喜菇、四季豆,

另一區自助區則是提供海鮮、芋頭、玉米、火鍋餃、飲料和3種麵食,
全部自取,

最重要的肉呢?在這~
牛肉、牛五花、羊肉、豬梅花、豬五花、雞肉通通有,
一盒盒切好放在冷藏櫃中,要吃幾盒直接取,
不必擔心不夠,也不必擔心肉在冰箱中冰太久會變很柴,
這裡的食材一次不會提供很大量,但是拿完後補貨速度很快,
店員時時注意著,
除了一盤盤的肉外,還有提供串好的肉串、蔬菜串唷!

趕緊拿一拿上桌大吃啦!!
店裡的小火鍋湯底提供龍骨、泡菜、麻辣3種,
店裡還不時舉辦打卡送特色料理
而且這特色料理是不定時更換的,
之前和網友文章中看到送的是韓式部隊鍋、辣炒春雞,
我去的時候是花雕雞鍋~
一鍋可3吃唷!!!
肉帶著淡淡酒香,味道鹹香還不賴,
鴟夷半後之後可加上高湯變鍋底繼續加料吃唷!
店裡的銅盤燒肉吃到飽提供的是小銅盤,
所以就算你只又一人來吃也ok的!
拿了些蔬菜串、雞肉串、豬肉串,
我要來夯肉啦!!

店裡烤肉是用瓦斯爐烤,爐火比炭烤的好控制,
先用奶油抹一下銅盤,

放入各種肉串夯肉!
雞肉還帶有雞皮所以有點油脂,
烤的時候有發現放在鍋邊的食材因為竹籤卡著,
容易受熱不均,
但提醒大家肉串有些有醃漬過,所以在烤盤上烤時容易黑,
不過別擔心店家的小銅盤黑了是可以請店員幫忙更換唷!!

香香的肉串烤好了!!
味道不錯,沒烤太久所以雞肉沒柴掉,

來這就是要大吃特吃!
牛五花、豬五花、豬梅花、雞肉先來一輪吧!!

比起肉串,
我發現烤肉片速度超級快,在烤盤上一下就熟了,
而且盤底也比較不會黑掉,
豬五花帶有油脂比較香,豬梅花相較下較為乾些!

牛肉部分姐我烤了牛五花,
因用了些許奶油在烤盤上,
所以帶著油花的牛肉還有的奶油香氣喔!

後來又看到店家補充了豬肉蔥捲,
馬上下手,
比起單吃豬肉更香,
多了蔥的甜味,

光吃烤肉怎麼夠呢!!
別忘了這裡燒肉、火鍋吃到飽唷!
鍋的3種湯底-龍骨、泡菜、麻辣,
我們挑的是泡菜鍋,
湯頭喝起來不太辣但有著泡菜的酸味,

把肉通通放進去,
滿滿一鍋肉吃起來超過癮!

除了肉還有蝦子、蛤蜊之類海鮮當然也不能錯過,
吃了這麼多肉也要些蔬菜均衡一下囉!

這樣一鍋海鮮泡菜鍋就好囉!!!!
蝦子、蛤蜊大把丟,再放入菇類、蔬菜,
超鮮的一鍋!

對店裡的蝦子個頭雖小但真的很新鮮,
味道鮮甜,
還有我愛的芋頭,它們芋頭煮完是鬆鬆的、綿綿的,
好吃!!

當天沒有盛飯,最後再煮包麵來吃,
麵條吸附了湯底的精華,不必沾就很好吃了!
當天以299+10%服務費的價格來看,
食材和服務都很超值!
非常適合聚餐大吃!

一鼎鍋(環河店)
電話:06-223-353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02號
(此為個人當下實際體會,食記、餐點僅供參考,以店家提供為主!)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