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開始,來個喜氣洋洋的點心吧!
前幾天吃到秒鮮旺家的點心覺得為真的很不錯,
沒有傳統糕點那麼膩、那麼甜,
味道不僅香,味道也比較清爽!
大大的紙箱裝得滿滿的點心,價位很可愛,
每一款都是200元,
而且買一盒就送紅色小禮袋,
這次吃的七款口味通通都在這裡了!

店裡光是鳳梨酥就有3種口味,
鳳梨酥、土鳳梨酥、鳳凰酥
除此之外還有賣芋頭酥、太陽餅
更有我喜歡的鹹蛋黃餅杏仁牛軋糖
鳳梨酥   200元/8入
大紅色的紙盒上有著"台灣鳳梨酥大賽第一名",
看起來味道一定很棒唷!

一塊塊獨立分裝的鳳梨酥一樣有著喜氣的外袋包裝,
一盒內有8塊,


方方的鳳梨酥淡黃的餅皮,
裏頭包著甜甜的鳳梨餡,
略為黏黏甜甜的,
香香甜甜的味道和帶有奶香的外皮很搭,
整體說吃起來不會很甜膩,

除了鳳梨酥,
店裡另有鳳梨酥和鳳凰酥,
方方的禮盒上印的金色"旺",
感覺特別喜氣!旺旺來~

土鳳梨酥  200元/8入
雖然一樣是紅色包裝,
但是上頭圖樣明顯不同,

這款土鳳梨酥的酥香的外皮下是口感微酸的土鳳梨餡
風味相較於前一款鳳梨酥味道更為濃郁,
鳳梨餡顏色偏深,有著一絲絲鳳梨纖維,
用料很實在,

把土鳳梨酥和前一款鳳梨酥放在一起,
可以明顯看到內餡的不同,風味當然也就不一樣囉!
鳳凰酥    200元/8入
一樣1盒8入裝,
小外袋上的圖樣多了顆黃澄澄的蛋黃,

這款鳳凰酥裡有我愛的鹹蛋黃在裡面,
奶香的外皮、香甜的鳳梨餡、鹹香的鹹蛋黃,
交疊出甜中帶鹹的美味,
鹹蛋黃讓鳳梨酥的內餡味道變得更香了!我喜歡這個!

芋頭酥  200元/8入
透明的外袋包裝內是一顆顆紫色的芋頭酥,
一樣是一盒8顆,


猶如紫色花朵般的芋頭酥,
一層層美麗的紫色花瓣非常吸引人,
薄薄酥皮下是紮實的芋頭餡,
我喜歡他們家芋頭酥吃起來那迷人的芋香,
甜度不會太高,吃起來很順口、很香!!

太陽餅   200元/8入
一個個圓圓的太陽餅整齊地擺放在盒內,
每一袋太陽餅袋內沒有那還沒吃就掉一堆屑屑的蹤影,
外觀在運送中保持得很完整,

圓圓的太陽餅金黃的色澤、蓬蓬的外表,很可愛呢!
外皮又酥又脆的,
而裡面包著甜甜的內餡,
吃起來又香又酥,
香甜又酥香的滋味還真容易讓人上癮呢!

鹹蛋黃餅   200元/1盒450g
整盒內一包包的小包裝非常方便攜帶,
小巧的模樣很適合下午餓時解饞用呢!!

鹹蛋黃餅其實就是方塊酥+鹹蛋黃,
一塊塊小巧的餅乾一口一個剛剛好,
方塊酥的香和鹹蛋黃特有的蛋香和鹹味讓我好喜歡,
又酥又脆又鹹香的,超級涮嘴!!

杏仁牛軋餅   200元/1盒500g
和鹹蛋黃一樣採獨立小小包裝,
方便放在辦公室當零食,

白色的牛軋糖裡包著顆顆飽滿的杏仁果
牛軋糖甜甜的奶香、杏仁堅果的脆硬,
豐富的口感和不甜膩的甜度,
吃起來它的甜度不會很高,吃的到堅果的香,
這讓我很喜歡!!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