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冬天裡最讓人期待的草莓冰不吃怎麼行呢!
冬天一到,到處充斥著草莓的粉紅魅力!
上禮拜到嘉義玩時看到打貓冰果室有不少客人在門口,
店面不大位於中山路和民國路的交叉口上,
三角窗的店面雖然不大但是特別顯眼,

看來就是這波粉紅旋風才會吸引這麼多人吧
提供了多種草莓甜品~

店裡採木質裝潢,櫃台乾淨整潔,
感覺很親切!

店裡提供冰品、鮮果汁、優格和現切水果....,
而冬天則加碼推出草莓冰、草莓飲料和熱呼呼的湯品、熱壓吐司,

店裡提供的座位不多,
但環境舒適又乾淨,
當天客人不少,絡繹不絕,
真的很難拍到淨空照,
我們點餐後還稍微等了一下,

雙重草莓雪花冰  120元
堆得像座小山的草莓冰實在太吸引人了!!!!
連冷冷冬天也都阻止不了我!!!

看看這紅豔豔又飽滿的草莓鋪在雪花冰上,
又淋上了自製的酸甜草莓醬和甜甜的煉乳,
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阿娘ㄨㄟ!太過分了吧!!
緩緩流下了煉乳和草莓岩漿讓我蠢蠢欲動了!!

更過分的是它的雪花冰是粉嫩嫩的粉紅色!!!!!
一片片推疊成的草莓雪花冰真的好漂亮!!
草莓果實+草莓雪花冰,真的是草莓到不行!!(轉圈~)
難怪叫做"雙重草莓雪花冰"啊!

酸咪酸咪的新鮮草莓搭上帶著草莓清香的粉色雪花冰,
甜甜的煉乳、散發果香的草莓醬和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整道冰品甜度並不會很高,
吃起來很爽口,淡雅的甜,甜而不膩,讓我吃的好滿足!

草莓冰沙美人  90元
吸睛度也是百分百!!
一上桌我隔壁的客人馬上問我我點的是哪道,是草莓冰沙嗎?
錯!!這可不是DM上的草莓冰沙喔!!可別點錯了!
"草莓冰沙美人"的名稱和價位就以小黃紙貼在櫃台上,
我想這是新推出的商品吧!

不同於雙重草莓雪花冰的碗裝,
這道以杯裝來呈現,
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浪漫冰品!

最上層是紅通通的草莓和一大球香草冰淇淋,
下層則是草莓和冰打成的冰沙,
杯子中間還有一層新鮮草莓!!
層次分明!
和雪花冰不同的是這杯冰沙沒有添加煉乳唷!
只有淋上了幾滴鮮奶油點綴在草莓上!


草莓冰沙美人味道口感更為清新,
沒有煉乳的甜,整杯冰品的甜度來源就是那球香草冰淇淋,
單吃草莓和冰沙味道很清爽,微微的酸甜,
但是加上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味道馬上不同,
多了冰淇淋的奶香和甜度,讓冰沙口感更為溫潤,

草莓卡士達手作熱壓吐司  40元  
店裡推出的熱壓吐司口味有3種,
而這草莓口味的可是冬季限定的美味!!
現做的熱壓吐司熱騰騰的!
原本想用咬得給大家看看內餡,
可是為了拍美美的照片只好端著它到櫃檯拜託店員幫我切開,(我不是奧客唷!!>0<)
謝謝親切的店家幫忙~

吐司中夾著滿滿的卡士達醬和新鮮的草莓果粒,
熱壓後的吐司表皮微微酥脆,
加上酸甜多汁的新鮮草莓、細緻滑順的卡士達醬,
酸甜酸甜的,
因為添加了新鮮水果在裡面,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或是過於死甜,
好吃!!

 
附上店家的可愛DM,
是店裡招牌LOGO-鳳梨貓咪,
萌萌的樣子真是可愛!

打貓冰果室
電話:05-2755-222
營業時間:10:30-21:30
住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6號
 
粉絲頁:打貓冰果室
 
(此為個人用餐當下主觀感受,食記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