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農曆過年愈來愈近啦!!
每到這時候網路上就有非常多年菜的選擇,
我家習慣是都會上網買幾道好吃的年菜讓過年聚餐圍爐能吃得更開心!!
 
華膳空廚屬於華航集團的一份子,
有專業的認證、嚴格的品管,
提供顧客高品質又美味的餐食,
也因此讓我對它們家的餐點充滿了好奇和期待,
看過他們的官網,
發現上面的年菜選擇不少,多達11道,
而且道道都是功夫菜唷!!
現在官網上還有2018年的年菜優惠,

早鳥優惠方案:
早鳥取貨優惠:2018/1/14前完成訂購與取貨,指定單品享7折優惠

一般優惠方案:
預購時間:2017/12/15起至2018/1/31止,85折優惠(特惠價商品除外)
取貨時間:2018/1/15起至2/9止

訂購滿NT$2,980元免運費

 
眷村老滷-紅燒牛三寶   會員價1012元
冷凍宅配到家的禮盒紅通通的非常大方喜氣,
燙金的字體更是帶著低調的貴氣,
 
牛三寶的基本資料在盒後標示的非常清楚,
這種年菜最方便的就是它的方便性了,
不須解凍,直接整包放進冷水鍋中,
功夫菜加熱30分、湯品40分即可,

盒內的牛三寶以鋁箔包包裝著,
而這外包裝是採特殊氣密水密鋁箔包,耐高溫,
不過要注意,它可不能連鋁箔包一起去微波唷!

這一大包道出來的份量可真不少,
滿滿一盤,
還沒吃光那加熱後的香氣和這誘人的賣相就讓人猛吞口水了!

牛三寶就是牛筋、牛肚、牛腩,
看看這漂亮的焦糖色澤,是不是也讓你凍未條啊~
除了超期待的牛筋、牛肚、牛腩外,
裡面還加了不少杏鮑菇,
塊狀的杏鮑菇上吸附了滿滿的老滷汁,
味道超香的,我好喜歡!!
還有燉煮到非常綿密的蒜頭也超推薦!

牛肚每塊都大片,
漂亮的蜂巢肚吃起來口感帶脆,
縫隙中吸飽了老滷汁的香濃濕潤,
那老滷的味道真的很香卻不死鹹,
很符合我的口味,味道非常的讚,

牛腩是給大塊狀的,
口感較為紮實,略帶嚼勁,
咀嚼時滿嘴的肉香帶著花椒和滷汁的香氣,

而這一大團黑黑的就是牛筋啦!
這麼大塊的牛筋滷到都變色了,
看顏色這麼深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太鹹,
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
牛筋外表略帶黏稠性,
QQ的口感帶了點微脆,味道甘甜,
平時不太吃牛筋的我也無法抵擋!

白飯上淋點它的滷汁,我就可以吃完一整碗,
若再搭配牛三寶簡直完美啦!

燙些麵條,
放上牛筋、牛肚、牛腩和另煮的番茄,
淋上我愛的老滷汁,
紅燒牛肉麵簡簡單單就完成啦!!
用不同火侯燉煮出的牛三寶口感很豐富,
鹹香中帶甘甜,真好吃

華膳空廚
 
(此為個人當下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