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園街和開元路的路口有家非常特別的餐廳唷!
透過網路才找到這家"明星牧場自營餐廳",
名字非常有特色,
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單純店名,
後來到了店裡用餐才知道原來店家的有自己的牧場,
店裡的食材大多來自自己家的牧場,

店裡非常明亮乾淨,
淺色桌+亮色椅子,看起來很有精神!

不過最吸引人的應該還是這環繞的餐廳擺設的公仔了!!
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非常吸睛,超酷的!!
我想小孩來到這應該會瘋掉!!

店門口的兩側一側是櫃台兼飲品工作吧,

一旁是店家自家牧場所產的芒果製成的芒果乾,
貼心的提供試吃,
另外以還有一些周邊商品,
連自家產的羊奶也有提供販賣,是純的,不加水的唷!!!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店後面冰箱中是可自取的食材,
價位很可愛!

這裡有提供火鍋,
所以有一區是醬料自助區,
 
東拍西拍!
我們點的餐終於來了!!
 
鮮羊奶鍋 (豬肉;冬粉) 270元
非常有特色的湯底吧!
平常都吃鮮奶鍋,今天來挑戰一下羊奶的!

目羊奶鍋湯底乍看下和鮮奶鍋一樣,但風味卻大不同,
原本擔心會有羊騷味,
令我訝異的是味道很溫潤,很香濃,沒有怪味!!
好喝耶!

所附的菜盤也很有誠意,
滿滿的而且沒有餃類等加工品,
都是天然的鮮蔬!

火鍋可點豬或牛肉,
我選了豬肉,
來了躲"玫瑰花豬",哈哈!!

熱熱的羊奶鍋裡擺入各種食材看起來好澎拜唷!!!
這時別忘了在加上套餐中所附的起司~
湯頭就更為香濃了!!!!
 
我喜歡它們家的食材,因為都很新鮮,
所以不必再沾醬要就很好吃了!
豬肉厚度比起一般市面小火鍋來的厚些,
吃起來好滿足!

四寶牛肉鍋   350元
喜歡吃牛的朋友一定要點一鍋來試試!!
一樣有附上豐盛菜盤,

不騙你!
為了知道鍋裡有多少牛肉,我還特地先把它們都撈出來啦!!
將蔬菜放了鍋中後就是這樣滿滿一鍋,

牛筋、牛肚、牛腱、牛腩,
這一鍋一次滿足,
份量真的很多,
蔬菜盤我還沒有放完,還剩一些!

牛筋、牛肚、牛腱、牛腩滷的很入味,
口感很豐富,
湯頭則是帶點中藥香,味道溫潤,
不會死鹹,好吃!!!

若是這樣還吃不過癮,還可加點,
雪花牛   100元
顏色鮮紅,是溫體牛肉唷!!
清涮幾下,粉色的牛肉吃起來很鮮甜!

綜合火鍋餃  60元
一次給你14種火鍋料,
對於不想傷腦筋考慮的我們,直接每種都來一顆最方便了!
 
酥炸牛排餐  290元
除了火鍋,店裡也有簡餐,
一主餐、三種附菜和一碗湯品,

蔬菜菜色以當菸店裡提供為主,不固定,
湯當天是四神湯,很清爽!~
他們家的鹽度很合我們胃口,
不管事火鍋還是簡餐,鹹度都很適中,吃起來很健康!

一般牛排都是煎的,
這裡是炸的,但是牛肉肉質卻不柴,
很嫩口,
附的沾醬我嘗起來有點像是紫蘇梅醬,
不知是不是,忘了問店員了!哈哈!!

涼拌牛蹄筋  120元 
口感較火鍋裡的牛筋來的有嚼勁,
搭配花生和香菜吃起蠻不錯的!

羊奶酪   20元
吃飽飯就是要吃甜點啦!
店裡自家牧場的鮮羊奶所做的,
質地很棉很密,沒羊騷味,
搭配店家自己熬煮的紅豆、芒果、芭樂醬汁,
非常搭!!

還有飲料別忘了!!

鮮羊奶 (熱)   套餐+40元或單點50元
不加一滴水,
牧場直送的美味,
沒有小時候喝的那種騷味,不太愛羊奶的我也覺得他好喝!

抹茶拿鐵  +40升級套餐或單點50元
一開始以為是我平時喝的抹茶加牛奶,
沒想到店員提醒我這家的是羊奶可以接受嗎?
這也太特別了!
還沒喝過抹茶+羊奶的組合呢?
味道和加鮮奶差不多,
這的抹茶衛較淡,奶香較明顯!不錯喝!

紅心芭樂汁  +40升級套餐或單點50元
用牧場自種的紅心芭樂打出來的鮮果汁,
很紮實的果香,非常順口好喝!

義式芒果冰淇淋聖代  單點100元
價位不貴,
不過若是像_120元升級豪華套餐,
就可享有一份聖代+任選一杯飲料更划算!
下層是刨冰,上層是店家用牧場裡的鮮芒果做成的冰淇淋,
甜度比一般市售的低,

最棒的是他裡面加了芒果青乾的果肉,
讓冰淇淋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而且在味道上也多了芒果青乾蜜餞特有的微微鹹甜味!!!
 
很用心的一家店!!
提供他們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吧!

明星牧場自營餐廳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00-23:30;假日上午11:00-23:30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13-3號
訂位電話:0981-567591或06-209-6266
 
(此為個人當下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