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真的是有好多寶可以挖啊!!
這次的"德式豬腳湯"就讓我很喜歡,
一大盒沉甸甸的,
不到500元,

包裝上的標籤紙清楚的標示了盒子內的種種食料,
之前看到報導,好市多COSTCO德式豬腳湯來自品臻國際行銷,
真的是料多又實在,
讓我不必再花時間買食材,
這一盒一次就搞定了所有食材!

大塊的豬腳肉和大量的蔬菜,
還有2杯濃縮番茄湯底,

德國豬腳肉一塊塊切好,
顏色帶粉看起來非常漂亮,
除了德國豬腳還有巧達乳酪香腸和厚切培根肉,
滿滿肉類看得我興奮啊!

除了肉品,還有切丁的多種蔬菜,
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芹菜,
還有的德國酸菜~

當然少不了重要的濃縮番茄湯底,
這可是煮這道湯不可或缺的角色,

一盒的食材可以搭配上2000cc的水來煮,
不過因為家裡只有3人用餐所以我將食材只煮了1/2左右的量,
先將番茄濃縮湯底倒入鍋裡,
再將蔬菜丁一一放入鍋底燉煮,

除了這些蔬菜我另外又加了大白菜和高麗菜,

滿滿的蔬菜慢慢煮出甜味並煮熟後,
再放入德國豬腳、巧達乳酪香腸、厚切培根和德國酸菜!!

等湯沸騰了就可以熄火上桌囉!
對於忙碌了一整天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很方便!!
快速營養又美味!
湯頭味道酸酸甜甜的,
非常順口好喝,
我還另外加了半顆新鮮的番茄在裡面,
 
德國豬腳已有調味,
帶著鹹度,
一般吃德國豬腳都是烤的,
但這次的德國豬腳卻拿來煮湯,
味道非常適合,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肉質也不甘柴,

而厚切培根風味也很棒,帶著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很過癮,
巧達乳酪香腸口感帶脆,味道也不錯!

湯裡的蔬菜在番茄醬汁的洗禮下,
酸中帶著蔬菜的甜,好吃!

除了直接拿來煮湯外,
用來煮粥也是很棒的湯底食材,

和煮湯一樣先將蔬菜丁和濃縮番茄醬一起熬煮到熟,
再放加入隔夜飯,
放入切成小塊狀的德國豬腳肉、厚切培根、巧達乳酪香腸,

煮出來的粥不必調味,風味絕佳,
熱呼呼的粥品帶著番茄的酸甜風味,
軟糯的粥裡還有滿滿的蔬菜丁、小肉塊,
非常好吃,又非常營養,
重點是非常方便就能完成!

 
販售地點:全台COSTCO好市多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好市多 德式豬腳湯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