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來吃漢堡囉!
這家在開山路上的JuicyBurger朱熹漢堡距離有名的2元黑輪不遠,
之前開車經過時他們家時,
這間小店有別一旁店面的外觀,吸引了我的目光,
還在想著哪天要找時間來嘗嘗,
剛好朋友要來這間,決定一起來踩點啦!

沉穩的橄欖綠外觀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從上垂落下來的綠意、騎樓下木質桌椅的擺放,
搭配在一起像幅畫似的,很有質感!
要不是知道他是間漢堡專賣店還以為他哪間咖啡館或是小酒館呢!


入內後,小店內的空間設計更是令人驚豔,
黑色的主色調下,黑白兩色的地磚、圓圓的小木桌,
小小的店面空間雖然不大卻讓人感到布置的用心,
而牆上那拿著漢堡的蒙娜麗莎畫作更讓看到的人不禁露出笑容,

一旁的吧檯高腳椅區,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就算一個人來,坐在這也可以很愜意享受餐點,

店裡現在的菜單以牛肉漢堡為主,
純手工製作的漢堡肉絕對是誠意滿滿!!

當然也有位不吃牛的特人提供的炸雞堡,
除了漢堡也提供其他點心單點,
漢堡可單點,也有套餐的選擇,
多了薯條和可樂,
其中飲料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裡的餐點都是客人點了之後才製作的,
所以需要花些時間等待,
讓我滿滿期待的餐點終於熱騰騰的上桌囉~

松露和牛漢堡排  388元(試營運的優惠價) 
和牛做成的漢堡排??天!太奢侈了!!!
原價要468元的和牛漢堡排,現在因為是試營運期間所以特價只要$388!!!!
除了厚實的和牛漢堡排,一旁還搭配新鮮蘆筍和干貝唷!

用澳洲M5等級的和牛做成的漢堡排份量十足呀!!
表層有著漂亮的紋路,
一刀切下,哇!肉排內的肉汁噴湧而出啦!
口感細緻又嫩口的和牛漢堡排是由6.5盎司的和牛牛製成,
搭配一旁店家自製的松露美奶滋,味道更是一級棒!!!!
和牛的肉香、松露的清香相輔相成,
讓和牛漢堡排味道更為美味了!
一點也不會覺得膩唷!

朱熹漢堡(大口咬勁)  單點258元/套餐318元
店裡的招牌漢堡,
有一般和較小一點的2種尺寸,我點了一般尺寸的,
套餐多了薯條和可樂,
疊的高高的漢堡內依序夾了大片的生菜、脆口的洋蔥絲、清爽的番茄片,
墨西哥辣椒和那緩緩流下的起司,
以及主角-牛肉漢堡肉,
其中墨西哥辣椒也可以換成酸黃瓜,

放進店家所給的三角紙袋中,
給它用力一壓,再送入口中,
一口咬下,
多汁紮實的牛肉肉排滿滿的肉香讓我好喜歡,
滿滿的牛味,太威了!!
生菜、起司、墨西哥辣椒稱了漢堡的口感,
卻一點也沒搶到牛肉排的香和甜,
看看這經過店員至少手工拍打了100下的牛肉肉排,
那厚度和肉香真是超牛啊~

一旁搭配的薯條是熱呼呼的,
口感外超薄,而內裡卻很綿密的,我喜歡!!

現在試營運期間點套餐送的布丁,
口感非常綿細,
杯底的焦糖醬味道很很濃,
搭配上層的布丁一起入口,香甜卻不過於死甜,好吃ㄟ

套餐搭配的可樂可以補差價點其他的,
選了清爽的阿里山冷泡茶,很不錯,
而另一款挑了來自美國的櫻桃可樂,
蠻特別的味道,不同一般可樂,
多了點水果味!

JuicyBurger朱熹漢堡
電話:06-223-7168
營業時間:10:30-20:30(以店家粉絲頁公布為主)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4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