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心目中前三名乳酪蛋糕~
馥貴春家的乳酪蛋糕我想一定不少人聽過他們家!
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是在4年前,
是一款吃過就令人難忘的美味,
目前只有在永康有實體店面販售,
但有提供宅配服務,
現在只要一次訂3條長條形重乳酪蛋糕,
運費只要50元而已,
和同事們一起團,
不用衝到店面去買,省時又省錢!!

經典原味重乳酪蛋糕  480元
長形的蛋糕外盒還用了大大的封口袋保護著,
更能確保紙盒內乳酪蛋糕的新鮮,
而且放在冰箱中也不會被冰箱其他食物味道所汙染,
袋口上貼心標示了有效期限,

長方型的紙盒袋外型簡單素雅,
榮獲"食品界米其林二星"的乳酪蛋糕味道真的非常讚喔!
若是一次一條乳酪蛋糕吃不完,
記得要冷凍保存唷!
掀開盒蓋,
經典原味重乳酪蛋糕雖然沒有一般蛋糕華麗的外表裝飾
但是它的美味可是沒有人能抗拒的了!!

黃色的乳酪蛋糕體上以巧克力花紋為裝飾,
還未放入口中品嘗,
淡淡的乳酪香氣便已經飄散在空氣中,

店家貼心的將一長條蛋糕切成的一塊塊的小塊狀,
筆直又平滑切痕是我在家中不容易做到的,
小塊狀的大小讓我可以很優雅的品嘗它!
香酥的餅乾底層,
加上香濃綿細的重乳酪蛋糕體,
質樸的純粹
口口都非常濃厚,不膩口!
下午茶擺上一盤重乳酪蛋糕,
再搭配一杯無糖紅茶或咖啡,
悠閒又放鬆啊!

馥貴春家的重乳酪蛋糕最適合冰在冷凍庫裡後再拿出來吃,
味道太棒了!!!!!
冰冰涼涼的口感伴隨著濃郁、綿細的質地,
放在嘴裡慢慢的抿開、化開,
乳酪的鹹香和淡淡的奶香,
既濃郁又紮實,
迷人的Cheese香實在太讓我喜歡了!
推薦給和我一樣的Cheese控們喔~

馥貴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五路151號(永康店)
永康店營業時間為10:00 ~ 19:00
粉絲頁:馥貴春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