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想吃點好吃的又不想花大錢,
身為小資女的我最喜歡找百元小火鍋來光顧了!
永康崑大路上有家新開的火鍋店-Bravo樂翻天
這裡停車很方便,
機車可以直接停在店前面,
而開車來的人也別擔心,店後方有提供幾個停車格,

 
店裡光線足、用餐空間乾淨,
包包還有提供籃子可以放,很貼心!

店裡的火鍋種類不少,
7種湯底可以任意搭配不同的主餐食,
選擇性很多,價位不超過200元,
不過最划算的我覺得是"超值小海陸"的組合,
可以一次吃到海鮮和肉片!

這在這吃火鍋還可以用加購價吃到新鮮的海產,
+30元 日本大干貝
+30元 阿根廷大紅蝦
+40元 大草蝦
+100元 帝王蟹100g
不過每一鍋限購1份喔!

除了火鍋1百多元外,
店裡還有一區是自助區可任意取用唷!

醬料區的每款醬料都有加蓋,
在衛生上給他點的讚!
一旁還有提供2大壺高湯可以自取,
免得小火鍋的湯愈煮愈少,你們說是不是很貼心呀!

自助區的飲料、白飯、爆米花和冰淇淋是任意隨客人大吃特吃的,
飲料有雪碧、可樂、柳橙汁、冬瓜檸檬和檸檬氣泡水,
冰淇淋的口味也多達6種,


  
除此之外,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們還提供爆米花吃到飽!
熱呼呼的爆米花香香甜甜的,很好吃也很涮嘴!

點的鍋和食材一一擺上桌,
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拜呀!

招牌石頭湯底+低脂牛+綜合海鮮  210元
我們2鍋都是選擇"超值小海陸",
綜合海鮮石頭湯鍋加上一盤低脂牛肉,
還附白飯、豬油飯、冬粉、泡麵任選一份,

小火鍋裡多滿了食材,
上面的海鮮有蝦子、魚片、花枝和蛤蜊,
以及各種的鮮蔬,

招牌石頭鍋的湯底顏色清澈,

把牛肉片一起放進鍋裡煮,
一下子就能吃了,
肉片帶著些微厚度,味道不錯!



牛奶起司湯底+豬肉+綜合海鮮  210元
另一鍋選了我愛的牛奶起司鍋,
一樣是堆得滿滿的小火鍋滿滿的,另外選了豬肉片,

小和剛剛上一鍋一樣海鮮直接鋪在上面,
最上層還加了2片黃澄澄的起司片,
看起來相當讚!

再放進豬肉片進小火鍋,
鍋子都快裝不下了!真滿!

無乳白色的湯底帶著微微奶味,
不過在起司片溶化後,
湯頭味道更濃郁了!

豬肉片吃起來較牛肉有口感些,
肉片厚度不是薄薄的,
所以吃起來蠻好吃的,

若喜歡吃豬肉,
現在消費打卡就送肉盤唷!
 
火鍋裡的海鮮很新鮮,
Q脆的花枝、鮮甜的蝦子、紮實的魚肉、飽滿的蛤蜊,

對了!別忘了一定要加購他們家的海鮮,很划算唷!
每鍋可以加價1款,
若還想吃也可以單點方式來購買,
加價30元就能吃到大尾的阿根廷大紅蝦,
或是一樣加價30元選擇飽滿的日本大干貝,

還有我最愛的大草蝦,
只要加價40元,就可以吃到,
他的個頭和阿根廷大紅蝦相比不惶多讓,
但我更愛大草蝦它更為緊緻鮮甜的口感~

或是加價100元可以吃到單點原價200元的帝王蟹200g的份量,
煮熟後的帝王蟹腳肉輕輕一拉就和外殼分離,
肉質鮮甜,

我喜歡最後在煮麵,
QQ的寬版冬粉和鹹香的王子麵都是平時我吃鍋喜歡的,
若食量大的人覺得吃麵吃不飽,
別忘了店裡的白飯可是可以無限續唷!

Bravo樂翻天(崑大店)
電話:06-205-20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0:00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212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