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緯路五段前一陣子新開了間早午餐的小店-誠吾早午餐 Chéngwú Brunch
從他們的粉絲頁看到美美的環境和餐點照片後就非常想來一探究竟,
隱身在安靜的湖美社區中的誠吾早午餐非常顯眼,
店外環境非常有特色,

木板小徑延伸到鑲著銅色手掌印的綠色木門前,
門口地面上遍布著灰色石子,
一旁的木質牆面上是大大的"誠吾"2字,
從天花板懸吊的小小透明玻璃容器中是精緻的小物和綠色植物,

店窗外都種上了綠色植株,
垂墜的編織麻繩將店外點綴得相當吸引人!

入店後發現店內用餐座位不多,
店裡巧妙的利用牆面配色和大片窗戶迎進的明亮光線,
加上木製桌椅,
營造出輕鬆又舒適的用餐環境,
木桌上還有店家加工的美麗復古磚桌面,

吸引人的白色搖椅真的是可用餐的座位唷!
別以為他只是裝飾物,
坐在這喝杯飲料,搖搖椅子,還真愜意啊!

店後方含有個舒適的綠色復古沙發區,
牆面上的時鐘也很有巧思,翩翩飛舞的立體彩蝶,
這時鍾可是老闆家自己做的!手好巧唷!

別店裡的茶水和餐具在一旁櫃上,
可以自行取用唷!
他們的餐具是漂亮的金銅色餐具唷!

店裡的餐點有早午餐、定食和帕尼尼,
另外也提供甜點和飲品,菜單有圖非常清楚,
在單上劃記好想吃的餐點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就行囉!
價位還蠻平價的,

 
到櫃檯點餐時發現店裡還有在賣椒鹽起司棒和顏色繽紛的手工糖霜餅乾,
一旁還有"裸花"家放在這寄賣的美麗的花束,

冷藏櫃裡有菜單中當日甜點,
特別的是店裡自己做的蜂蜜芥末醬和橄欖油醋醬也都有販賣唷!

店裡的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的,
所以要有耐心等待喔!
陸陸續續我們的餐點上桌了!
漂亮的擺飾、美味的餐點在復古磚桌面上更顯得誘人!
滿滿大餐盤-北非咖哩雞  260元 
主食是北非咖哩雞,
搭配附餐的麵包有土司/貝果2選1+薯片/帶皮薯2選1,
還有90元的飲品,
份量十足~

餐點一上桌豐富的餐點內容和精緻的擺盤就讓我口水直流了!!

生菜部分看了桌上立牌介紹說是用了潔淨室栽培出的水耕生菜,
吃起來比一般的生菜味道要來的健康新鮮清甜,沒有很重的菜腥味,
脆的生菜淋上店家自製的蜂蜜芥末醬,
再加上醃漬的小番茄,
味道清爽又開胃,

小小紅鍋子裡裝著香噴噴的北非咖哩雞,
菜單上寫著小辣,
因為害怕味道太辣,
所以我+10元多加了起司在裏頭,
誠吾家的咖哩味道超級香的,
店家不用現成的咖哩塊而是自己調配的咖哩粉和香料來熬煮,
濃郁的咖哩香帶著微微刺激味蕾的辣度,
超香、超好吃的!
我好想把它淋在白飯上唷!!!
大大推薦大家來一定要點它!!!!!!!!!!!!!

麵包選了我愛的貝果,
隨餐附上奶油,
不喜歡奶油的朋友可以另加10元換成店家自製的果醬
不過比起附贈的奶油,
我更愛用貝果來沾我最愛的咖哩醬汁,
紮實的貝果遇上濃郁異國風味的咖哩超級美味!
濃郁的香氣讓我胃口大開!

搭配上濕潤嫩口的美式炒嫩蛋和鬆鬆綿綿的帶皮馬鈴薯,
營養滿分!

套餐可選90元內飲品,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伯爵莓莓  110元(單點)
非常特別的飲品,
伯爵紅茶+店家自己做的野莓果醬,
有著漂亮的顏色,
酸酸甜甜中帶著紅茶的香氣,
杯底還可見到野莓果醬的果粒,
真材實料,
沁涼又可口!

帕尼尼們-嫩肩牛起司  單點140元/套餐210元
我們選的是套餐,比較划算,
可以多點帶皮薯/薯片/沙拉3選1+90元飲品,

烤的外皮微酥脆的麵包上有著漂亮的壓紋,
裡面包著現煎牛肉片、番茄和滿滿的起司~
融化的起司將內餡緊密結合,
味道層次豐富,每一口讓我吃的好滿足唷!

法芙娜濃情熱巧克力  190元(單點/點套餐可折抵50元)
平時在外用餐怕過於死甜味道的我是不點巧克力飲的人,
不過看到菜單是標榜著是用70%法芙娜的苦甜巧克力去調的,
加上店員說不會很甜,就點來試試囉!
沒想到讓我非常驚豔,

熱巧克力喝起來非常的香,
可可的香氣超級濃郁,
加了牛奶,味道變得溫潤,
上層還撒了些肉桂粉增香,
熱巧克力飲品喝起來滑順醇香,
迷人餘韻讓人忍不住意口皆一口接一口!
店家現炸的薯片,
熱熱上桌,很香!
薄脆的口感,微微的鹹香,
讓我一吃就欲罷不能!!
一下子就嗑了一大盤,

花花世界  170元
下午2點到5點來店裡點這道搭配飲料,
飲料還可以折抵30元,
現烤鬆餅加上冰淇淋、鮮奶油和新鮮水果,
再來杯飲品,讓人不禁沉醉在鬆餅的香甜中,

一盤4大塊愛心型鬆餅絕對份量十足,
2個人一起分食也很足夠唷!

愛心鬆餅裡竟藏著小驚喜,
裡面有著QQ的麻糬,
一旁滑順不甜的鮮奶油可不是一般人造的植物性奶油,
選用了總統牌的動物性奶油吃起來更加健康爽口!
搭配芒果丁、酸酸的藍莓,
還有那荔枝味的沁涼微酸冰淇淋,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咖啡拿鐵  120元
濃郁的咖啡香和迷人的奶香,
味道柔和!

誠吾早午餐 Chéngwú Brunch
營業時間:8:00-18:00(周三公休)
電話:06-358-1866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和緯路五段89巷116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