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蜂將近80年時間的"蜂蜜故事館",
從生產、加工、包裝、運輸和行銷,
完全一條龍包辦了!
蜂蜜故事館有著自己自營的養蜂場,
在台灣和泰國都有,
所以在蜂蜜的來源和品質上更能嚴格把關,
讓我們吃的時候可以更安心!
他們除了蜂蜜外,
還有提供花粉、蜂王乳、蜂蜜醋、蜂膠、甜點、香皂......,
選擇性相當多元,
這次來把他們家蜂蜜推薦給大家~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特價770元
附提繩的蜂蜜禮盒有著亮眼的黃色包裝,
平時不僅自己家裡用,
或是拿來送人都很適合,

來自泰國清邁的龍眼花蜜可是通過SGS檢驗合格的蜂蜜,
保存期限為2年,
開封後不必冷藏,
放在陰涼處存放即可,
如欲低溫下發現結晶的話,別以為它壞了,
那是正常現象,可不是變質唷!
請安心食用!

淨重700g的龍眼花蜜裝在透明的玻璃罐中,
從瓶身可以發現蜂蜜顏色不淺,而且不透光,
瓶身清楚的標示著產地、保存期限及食用方法,
特別一題的是保存期限上方的一串數字,
這數字可是[安心驗證碼],
用手機輸入驗證碼,
馬上就能看到產地和檢驗報告喔!

蜂蜜故事館家的蜂蜜有台灣產的,
也有泰國產的,
口味上有龍眼蜜、荔枝蜜、原野花蜜、雪泉花蜜、柳橙花蜜......,
同樣是龍眼蜜但因為產地上的不同,
風味上也有所差異,

對於蜂蜜我想家家戶戶多多少少可能都有放上一罐,
因為它實在在生活中和我們太息息相關,
很多料理和飲品都可以和蜂蜜搭配!!
所以在挑選蜂蜜上我就格外注意了,
很怕買到假蜜,吃了反而對身體不好,
那怎麼挑選純蜂蜜?
[真假花蜜的比較]
給大家參考!

旋轉開白色瓶蓋將裡面的封膜拿掉,
這罐清邁金賞龍眼花蜜瓶口採掀蓋式設計,
裡面有個突出小孔可以讓蜂蜜流出,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有著漂亮的琥珀色色澤,
緩緩流出的龍眼蜜帶著淡淡的甜香,
味道甘甜,並帶著微微花香,

蜂蜜裡有著豐富的單醣類、維生素、礦物質、有機酸、類黃酮等等微量元素,
平時常聽人說起床後來蜂蜜水可以讓腸胃蠕動,
對身體的好處多多!
不過對起床後只喝白開水的我而言,
蜂蜜它反而是我平時飲品的甜度來源之一,
因為蜂蜜在高溫中會讓酵素和養分流失了,
所以我習慣用少量的熱水來泡玫瑰花加上少許紅棗丁,
一段時間後泡出的熱花茶加冰開水,
再加上一點蜂蜜,
溫涼涼涼的溫度下花茶味道喝起來很棒,
淡淡的龍眼花蜜香和雅致的玫瑰香,非常迷人~


夏天時家裡有時會煮些不加糖的白木耳來吃,
在冰箱中冰的冰冰涼涼的白木耳吃之前,
我喜歡淋點蜂蜜,來增加香氣及風味,
在冰涼的飲品中我發現龍眼花蜜會沉澱到杯底,
需經過攪拌後才能溶解呢!

假日不用上班起的晚時,
用白吐司沾點蛋液下鍋煎,

金黃的吐司再淋上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煎過的蛋香加上甜甜的蜂蜜,
好吃到讓你一塊接一塊吃不停唷!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