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的人氣團購點心-米樂客 宜蘭鹹蛋糕
大家吃過了沒呢?
對於鹹蛋糕的鹹香風味一直讓我很喜歡,
不過這間米樂客家的鹹蛋糕卻和我平時吃到的有些不同唷!
味道更對我們家的口味!
 
長形蛋糕禮盒內裝著我們今天宅配美食的主角-鹹蛋糕,

盒外標示著最佳的賞味期限,
還有用蛋糕的口味-鴨賞和巧克力,
別懷疑!你沒看錯!
就是鴨賞!

抽出蛋糕盒,
裡面裝著2色截然不同顏色的蛋糕,

盒子還貼心設計成沿著虛線撕開,
內盒一下子就變成了可以方便切蛋糕的底座了,

盒內還附贈了一把木質蛋糕刀,

米樂客家的蛋糕標榜著皆使用天然食材,
無防腐劑、色素、香精等,以無添加物,
讓人吃得更健康!


宜蘭鴨賞鹹蛋糕
先來分享讓我超級好奇的鴨賞鹹蛋糕吧!
這是獨一無二的創意呢!
 
金黃的蛋糕表面撒了粒粒白芝麻,
淡黃色的蛋糕一離開盒子即飄散淡淡的鹹香味,
也和一般我吃的肉燥鹹蛋糕不同,
米樂客店裡的鹹蛋糕竟然用的是國宴鴨賞和三星蔥為主要內餡,
這也太奢侈了吧!

店裡的鹹蛋都是以蓬萊米粉來製作,
沒有麩質過敏源,是無麩質的鹹蛋糕,
是健康的天然米香蛋糕!
用水蒸烤法做出的淡黃色蛋糕體口感濕潤綿細,
搭配上中間夾層的鹹口味內餡,
奶油的滑順中有著國宴煙燻鴨賞的獨特香氣和鹹香,
加上宜蘭三星蔥濃郁的蔥香,
在嘴裡交織出鹹香的迷人之味,
特別的內餡還加了些許橙皮,
咀嚼時還帶著淡淡柑橘香,
吃起來更爽口!

米樂客店裡的鴨賞鹹蛋糕味道較一般肉燥鹹蛋糕來的不鹹,
鹹度柔和,
感覺上也較不油,味道上較為清爽,
但鹹香風味一點也沒打折,
讓我好喜歡唷!
就連很少吃蛋糕的我家阿母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金莎巧克力鹹蛋糕
深可可色的巧克力蛋糕一樣是健康的米香蛋糕,
不過把巧克力蛋糕做成鹹口味的還真少見!

濕濕潤潤的蛋糕體有著濃的巧克力香氣,
裡面夾的內餡竟然是味道超濃郁的花生餡,
可別小看這內餡唷!
可是暗藏玄機ㄛ!

蛋糕內餡奶油中有著花生的顆粒感加上花生醬的鹹香,
鹹甜鹹甜的滋味吸引人~
巧克力的微苦甜中和能濃郁的福源花生醬非常速配
再加上顆粒的花生粒,
味道上和口感上很豐富,
都讓我很驚豔!
 
米樂客宜蘭鹹蛋糕
官網:https://www.miracledessert.com.tw/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