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每天早上最常出現的飲品就是豆漿了,
自從買了豆漿機自製豆漿後就常喝含著豆渣的無糖豆漿,
早餐店的豆漿倒是較少喝了,
不過最近在樂天的全豆樂喝到的豆漿卻讓我很驚喜,
無糖的豆香濃,
有糖的甜度也不高,
比起外面早餐店的還合我的意!!
 
如果和我一樣是第一次喝它們家的豆漿,
可以先試試他們的體驗組(500元)
一次體驗組有9瓶(1瓶300cc),
共8種口味,
是的!別懷疑!就是能一次嘗到8種味道的豆漿,

他們在北部有店面,
不過有網路宅配在,
在台南的我一樣喝的到香濃又健康的豆漿!!
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選用的是進口的"有機黃豆"來製作,
更厲害的是豆乳口味近20種,

原味豆乳 (原味/微糖)
網路上販賣的體驗組每罐都是300cc,
份量對於我來說意早一罐剛剛好,
原味豆乳的成分很天然,
只有來自俄羅斯的機黃豆,
微糖的甜則加了有機蔗糖,

我喜歡無糖豆乳的單純,
最質樸、最天然的味道,
豆香迷人,口感順口,
早上搭配早餐一起吃,
營養又健康!

不習慣喝無糖的,也有微糖原味豆乳,
比起早餐店的豆漿甜度低了許多,
更養生健康,
微微的甜讓豆漿口感更滑順了,
提醒大家為店家自製的豆乳不含防腐劑,
所以最佳賞味期約4天唷!

南瓜豆乳
非常有創意的組合,
豆漿有著漂亮的分層,

南瓜X豆漿,營養滿滿,
喝之前先搖晃瓶子讓豆漿和南瓜充分混在一起,
漂亮的澄黃色南瓜豆漿太讓我驚艷啦!
原以為南瓜會搶了豆漿的香氣,
但入口時南瓜的香濃先是充滿整個口腔,
入喉後餘韻帶著淡雅的豆香,
淡淡的甜度襯得豆乳的味道更香更濃,

黑糖豆乳
成分只有有機黃豆、水和黑糖,
甜度來源來自黑糖,不再另外加糖。

台南黑糖奶很有名,
但豆漿也有黑糖口味?倒是第一次喝到黑糖豆將,
淡淡的褐色豆漿喝起來除了黃豆香外還帶著些許黑糖香,
甜甜的,喝起來很順口,甜度不會甜膩!

蜂蜜豆乳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到的新口味,
甜甜的蜂蜜和豆漿的組合,
和黑糖豆乳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雖說都是帶著些微甜味的豆乳,
但兩寬香氣完全不同,
蜂蜜的獨特香甜和豆漿的香醇,
味道很搭!

有機紅茶豆乳
用了有機黃豆和有機大吉嶺紅茶所製成,
甜甜的紅豆豆漿比市面上的甜度低,
能喝的到茶香和豆香,
香醇的豆漿中那清新的茶香讓我很喜歡,

紅豆豆乳
有機紅豆和高雄在地9號紅豆的組合,
質地較為濃稠些,
攪得細細的紅豆分布在豆漿中,
黃豆和紅豆的豆香讓豆漿的味道變得更有層色,
濃郁的豆香平時單喝或是拿來搭配小點心都非常適合唷!

可可豆乳
不管大人或小孩都無法抗拒的口味,
可可的香氣和甜甜味道讓豆乳喝起來非常好喝,
它讓我想起小時候吃早餐喜歡搭配的巧克力調味乳,
但全豆樂家以有機豆漿為基底搭配上巧克力的甜和香,
喝起來在味道和甜度更加順口也健康,
對於小朋友來說我想這款一定會超受歡迎,
 
抹茶豆乳
綠色的的漸層豆乳算是中日口味的合併吧!

雖說都是加了茶香,
但不同於紅茶豆奶的香甜味,
加了綠茶的豆乳除了微甜外,
還有著綠茶的獨特苦香,
和一般的抹茶拿鐵帶著的奶味不同,
清雅的綠茶香氣後是溫醇的豆香,
搭配紅豆點心非常適合~

烤吐司邊
由店裡有機豆渣製成的土司,
店家將黃豆利用到極致,
一點也不浪費,
烤過的吐司邊口感就像餅乾一樣,
超級酥脆,沒有過分調味,
嘗到的是原汁原味的香氣,

搭配微甜的有機豆乳一起品嘗,
非常健康營養又好吃呢!!
 
粉絲頁:全豆樂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