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乾拌麵我又有新選擇啦!
"永芳料理醬"有好吃的林阿媽乾拌麵、讓料理變豐富的料理醬...,
今天就來分享又香又方便的乾拌麵和2款料理醬,
林阿媽乾拌麵的外包裝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他們家的乾拌麵主打內有霜降包,
一次可以享受2種風味,
今天分享的是川麻+紅燒雙醬 拌麵、 芝麻+朝天辣椒雙醬 拌麵

林阿媽川麻紅燒雙醬拌麵  159元/一包4入
提袋式的包裝後清楚的標示乾拌麵的成分、熱量、產地、有效期限,
成份上很簡單,
只有小麥麵粉、水、高級精鹽,
乾拌麵的烹調方式也相當簡單,
7、8分鐘就可以搞定!!
當想出門找東西吃或是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時,
乾拌麵真的是一款非常方便又好吃的選擇,
小林阿媽家的乾拌麵每一袋有4小包,
白色乾乾硬硬的捲捲麵條是手工室內日曬關廟麵
可不是油炸麵條唷!
麵條下放著雙醬包,
分別是店裡有名的川麻醬和紅燒醬,

因為林阿媽家的乾便麵可不是泡麵,
需要下鍋煮唷!
可別把它當科學麵直接啃了!
1.先在水中加鹽煮沸再放入麵條,
2.中大火煮4-5分鐘,撈起瀝乾,
3.將醬包加入適當的煮麵水拌勻,
再和煮好的麵條拌在一起,
最後依個人需要自行增添配菜搭配,
你看看!
剛煮好的手工室內日曬關麵,
麵顏色潔白帶著閃閃的光澤,

擺上我喜歡的食材淋上川麻醬+紅燒醬雙醬汁,
那看起來很可口吧!
我的口水已經快流出來

雙醬包的量可依個人口味濃淡自行調配比例,
因我的口味平是偏淡,
所以我是2/3紅燒醬+1/3川麻醬,
因有用煮麵水拌勻,
關廟麵麵條很容易就和雙醬汁拌在一起,

QQ的關廟麵鹹香中帶著川麻醬的辣度,
很香、很夠味、很好吃唷!
因川辣醬我加的不多,
所以不會過於辛辣,
反而更刺激味蕾,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林阿媽古早味乾拌麵(芝麻醬+朝天辣椒) 
159元/一包4入
 

透明包裝袋內有著手工室內日曬關廟麵+芝麻醬,
另一包朝天辣椒醬包不在每袋麵條中,
整袋4包入才附了一包朝天辣椒醬,
看看這紅咚咚的色澤就知道它有威力有多強了!
真的是一包就夠了!!!!!

將煮好的關廟麵淋上香噴噴的芝麻醬,
加上雞蛋、香菇、蔬菜和肉片,
一包就絕對讓人吃得飽飽的!
麵裡的芝麻醬非常香、非常濃郁,
加上剛煮好的Q彈麵條吃上一份超令我滿足的!
2/3包的芝麻醬搭配上一包麵條對我來說味道剛剛好,
不會過於鹹,

想味道更為出色,
可再依自己所能接受的辣度加上些朝天辣椒醬,
這用朝天辣椒製成的辣椒醬可是威力強大唷!
能吃點小辣的我試著加了一點點,
和川麻醬的辣完全不同,更為嗆辣,
但卻讓我猛哈氣的同時又忍不住想再來一口!
如果你是無辣不歡且重度嗜辣者,
可以挑戰一下這朝天辣椒的威力唷!

川麻料理   160元
紅燒料理醬   160元
廚房料理的小幫手!
可以讓料理味道變得更豐富、更美味唷!
不管是沾、煮、燉、烤、涮、炒,都很適合!

 紅燒醬是由牛番茄和洋蔥燉煮後,
加上發酵的黃豆及辣椒再燉2小時所製成的,
紅紅的醬汁下是深色的醬料
味道鹹香中帶著一些辣度!

川麻醬一打開就是艷紅的辣油,
由朝天椒+非基改黃豆發酵180天,
其中還加了大紅袍花椒、青花椒來增香,
辣度十足!

用紅燒料理醬來炒飯,簡單又好吃,
比單用醬油來的香,
紅燒醬的鹹香讓炒飯味道變得更加豐富

料理這道麻辣豆腐時考慮到家裡有人相當不能吃辣,
所以我用了紅燒醬;川麻醬=3:2的比例去煮
紅燒醬的鹹香和川麻醬的辣讓豆腐味道更為入味,
辣辣的感覺反而更能刺激味蕾,


煮魚時,有了紅燒醬就更為方便了,
加一點在湯裡和誰煎過的魚一起燒,
風味更佳唷!
調味上變簡單了!!

永芳料理醬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