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零嘴之一-麻花卷,
是款會讓人一吃就上癮的零食,
今天來分享推出了新產品以及換了新包裝的小琉球合家
他們的麻花捲之前吃過讓我一吃就愛上,
這次聽說推出新系列的點心,
那麼當然要來嘗嘗囉!
遠在小琉球合家托網路的便利性,
讓我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能輕鬆拿到商品,

小琉球合家出的新推出的產品為鮮蝦麻花脆捲
聽名字就知道是款蝦子+麻花捲的新組合,
但是蝦子碰上麻花捲會有怎樣的耀眼火花出現呢?
實在讓我太好奇了!!!!
 
漂亮的水藍色包裝袋就像澄澈寬廣的海洋般,
口味一共有4款,
分別是經典原鮮黃金起司吮指椒麻地獄辣椒

每一袋重約150g,
採用夾鏈袋設計方便保鮮,
不必擔心開封後沒吃完而受潮,
有效期限也都包式的非常清楚,
每一款口味詳細標示了成份和熱量,

夾鍊設計的包裝袋內裝著一根根的鮮蝦麻花脆捲,

鮮蝦麻花脆捲的4種口味,
經典原鮮黃金起司吮指椒麻地獄辣椒
每一款都各有出色的地方,

一根根鮮蝦麻花脆捲結合了蝦的鮮和麵粉香,
不用回鍋油,
也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硬化劑......,
每天費時手工製作,
光是看到著一大盤就讓我蠢蠢欲動啦!

鮮蝦麻花脆捲-經典原鮮  60元
用日曬海產的鮮蝦米揉製到麵團裡,
細長的麻花捲裡有的蝦米豐富的鈣質,
一咬,那酥脆的口感非常過癮,
單純的原味更能吃到鮮蝦麻花脆捲的蝦子香,
香卻不腥,
比蝦味鮮的香多了,

鮮蝦麻花脆捲-吮指椒鹽  60元
4款中我最喜歡的味道,
比原味的鮮蝦麻花脆捲椒鹽的鹹香,
比起傳統胖嘟嘟的麻花捲,
小琉球合家的形狀較為細長,
尺寸大小剛剛好入口,
鮮蝦麻花脆捲上的椒鹽粉鹽度不高,
胡椒的香氣和淡淡的香氣,
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鮮蝦麻花脆捲-黃金起司  60元
咖啡色的鮮蝦麻花脆捲上可以看到點點起司粉,
有著些許的起司香,
不死鹹,
又香又酥又脆的口感搭配上迷人起司香和淡淡的蝦味,
絕配!

鮮蝦麻花脆捲-地獄麻辣  60
看他的名字"地獄麻辣"我以為會很辣,
其實辣度還好,
鮮蝦麻花脆捲上灑層橘紅色的辣椒粉,
入口就能感受到辣和他那香氣,
是4款鮮蝦麻花脆捲中味道較重的,

除了鮮蝦麻花脆捲系列外,
小琉球合家另有復新系手工麻花捲
也是之前我吃過的好味道,
手工麻花捲口味多達10種,

手工麻花捲的外包裝相比之前變得漂亮且有質感多了,
浪漫的紫色搭配著覺很舒服,
 
袋口一樣採貼心的夾鍊式包裝,
一包麻花捲的重量為190g,

今天分享其徵2款口味-原味梅子
兩款味道都很香、很好吃唷!

復新系手工麻花捲和剛剛的鮮蝦麻花脆捲是不一樣的味道,
麻花捲長度比原子筆還短些,
乍看下原味和梅子口味2款菜型相似,
但味道卻大大不同唷!

 原味手工麻花捲  60元
手工製作的細長麻花捲上裹上了費時熬煮的糖霜,
輕輕薄薄包覆在外表,
近看才可發現那白色的薄糖衣,
吃起來口感脆口香甜,
也能吃到麵團的香,
甜度適中,
比我小時候吃的麻花捲甜度來的低,
香甜而不膩口,

梅子口味手工麻花捲  60元
不同於原味的甜甜滋味,
我好喜歡這味道,
梅子的鹹甘和麻花捲的脆硬、麵香搭在一起,
超香、超好吃的!

附上店家的訂購單給大家,
上面有口味和價錢,

小琉球合家
訂購專線:0975-428-770
住址: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74-1號
官網:http://bit.ly/2yPWM9Z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