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搞定一餐,
若你是外食族和或是和我一樣的懶人們,
我們所喜歡的即時食品又有新的選擇啦!!!
以米漢堡聞名的"喜生食品"有新產品了!
他們一向堅持選用台灣道地好米來製作料理,
是經過HACCP、ISO22000、TAP機構驗證的合格廠商,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即時炊飯,
讓我好好奇唷!
產銷履歷炊飯系列-五目雜錦野菇豚肉麻油香筍
每一款都讓我迫不急待想來嚐嚐囉!
 
五目雜錦  150元/1盒 
綠色包裝盒上看著誘人的圖片,
原來五目雜錦指的是蔬菜炊飯,

盒面上清楚的標示著其成分-米飯和蔬菜的來源,
選用CNS優質好米-台中194號,
加上多種國產蔬菜,
急速保鮮,不添加防腐劑,
而且方便的是用手機掃描QRcode輕鬆了解產銷履歷,
讓人吃得更放心,

盒側則標示炊飯的成分和熱量,
一份五目雜錦炊飯熱量為265大卡,

而加熱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可以使用微波爐或是電鍋,
強調無須解凍,
直接進微波爐或是電鍋加熱即可,


一盒內有3份即時炊飯,
用白色包裝袋包裝著,

這白色的外包裝袋選用新一代的紙蒸籠特色來包裝,
獨特複合積層,
使得蒸氣可在內部循環透氣,
來保有米飯原有的美味,
所以不必擔心,
就整袋直接進鍋裡加熱即可,
蒸好後沿著包裝側面的"易撕虛線"撕開,
就可就著包裝袋單手拿著吃,
不怕沾手,真的超方便!

帶著醬油色的五目炊飯裡吃的到香菇、紅蘿蔔絲、木耳絲、牛蒡絲、豆皮,
雖說沒有任何肉類,但是味道鹹香很入味,
起來還挺不賴的!

野菇豚肉  160元/1盒
橘色的外包裝盒子,

蒸好後從紙蒸籠帶拿出來後就是圓圓的形狀,
平時上班時我會把他當早餐來吃,
早上起床時用電鍋來蒸,
出門的時候就拎著它一起帶去上班,
吃的時候只要撕開包裝就可以吃了,
又不用沾手,
這樣方便的即時料理包真的是必備呀!

外觀顏色看起來很像油飯呢!
用了特選的履歷白米CNS優質白米來炊飯,
加了豬肉、牛肝菌菇和紅蘿蔔絲在裡面,
不用防腐劑或香料,
讓我吃起來覺得很安心!

野菇豚肉口味的即時炊飯米飯入味,
口感香香軟軟的,
吃起來蠻涮嘴的!

麻油香筍野菇
除了1盒3入的盒裝外,
也有單顆的包裝,

撕開外袋,
裡面就是白色的紙蒸籠包裝,

相較於前2款口味,
這款麻油香筍野菇炊飯在顏色比較淡色,
但是香氣甚,
淡淡的麻油香氣在這冷冷的天氣裡非常吸引我,
高麗菜、紅蘿蔔、香菇、筍子和履歷白米一起做成的炊飯,
味道比前兩款口味清爽些,
這麼方便好吃的即時料理包現在在家樂福、全家、JASONS、健康食彩都買的到唷!

喜生食品
官網:http://bit.ly/2OHu2La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OEhrs2
官網優惠碼:ricespace05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