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海安路三段上的這家咖啡小店-有邑家 Home from Home Cafe
要不是先看了網友們的分享因而知道了這家店,
我想我就算經過也一定不會注意到它的,

小小咖啡店佔地不大,
但進入店裡後卻能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氛圍,木質裝潢加上黑白兩色互做搭配,
大大的白色櫃台擺上了咖啡機,
小小的空間裡飄散著迷人的香氣,
愜意中透露著一點慵懶放鬆的迷人氛圍,

店裡座位不多,
桌上擺著乾燥花,
聽說台南在地設計花藝品牌-也是,花店
布置溫馨雅致,

吧台上上放了許多東西,
像是小小咖啡模型,真可愛,
還有美味的蛋糕和手工餅乾,

特別的是這家咖啡店裡還有販賣辣椒醬?
很特別吧!
這次來這除了想喝咖啡外就是想嘗嘗它們家的廣式腸粉~
咖啡店裡賣腸粉很另類的組合吧!
這辣椒醬就是店家自製,
是加在腸粉裡的重要一味唷!

一旁的小櫃子上開水,
抽屜裡則有餐具
需要的客人可自取,

店裡菜單,
店裡飲品雖以咖啡為主但還是有其他的選擇性,
啤酒、紅茶、特調飲料都有,
可以滿足需求多樣化的客人,
除了飲品也提供點心,
像有我很好奇的廣式腸粉、蛋糕、餅乾、鹹味吐司、沙拉....,

黑糖拿鐵  140元
一入口是香醇的咖啡香,
帶著淡雅的奶香,
加上淡淡的黑糖甜香氣,
口感綿密滑順,
味道非常順口!

卡布奇  120元
咖啡上還有漂亮拉花唷!
相較於黑糖拿鐵,
這杯卡布起諾的咖啡香氣更香更濃,
苦香醇厚的咖啡香氣入口時非常迷人,
香味濃度和絲滑豐潤的口感都讓我好喜歡!
加上店裡的靜謐優雅,
讓我當天獨享了非常美好時光~

水牛起司鮮蔬厚片吐司  130元
店裡除了有好喝的咖啡外,
也有美味的點心可以點唷!

厚厚的土司上擺滿各色的新鮮蔬菜,
最上面還淋上了超厚一層起司!
讓身為起司控的我眼睛為之一亮,

店裡的水牛莫札瑞拉起司顏色相較於一般的莫札瑞拉起司來說顏色較淺,
吃起來口感更為輕盈,
味道也較不鹹,
大量的水牛起司遇熱後,
如熔岩般宣洩而下將吐司和鮮蔬緊緊的包裹住,
搭配鮮蔬的脆甜和土司的麵包香非常match又好吃,

牛肉腸粉  單點139元/套餐價189元
店裡的限量腸粉,
口味選擇多達6種,
我這盤是牛肉口味,
店裡腸粉可以單點,
也可以+50元升級套餐就多一杯錫蘭紅茶

店裡的廣式腸粉比起一般吃的份量來的多,
把方盤子鋪得得滿滿的,
白色的腸粉加上紅、黃兩色椒、綠色蔬菜和滿滿白芝麻,
光是看著就讓人食指大動呀!
一旁放上了店家特製的辣椒醬,
因不知辣度為何,所以沒有直接放上去,
而是請店家放在一旁,

薄而軟嫩的白色腸粉皮裡包裹著嫩口的安格斯牛肉片和新鮮的蔬菜,
搭配的醬汁不會過鹹或油膩,
味道較為清爽,
若是喜歡較重口味的朋友建議搭配他們的辣椒醬一起食用,
辣椒的香氣和辣度不會過於嗆辣,
辣味很香,
加上辣椒醬後風味和層次會更為豐富唷!
這是款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會很喜歡的餐點!


沖搭配的小杯錫蘭紅茶,
未加糖,冰冰喝,
淡雅的茶香也相當迷人!
推薦給大家這麼一個慵懶愜意的舒適場所!

有邑家 Home from Home Cafe
電話:06-358-0947
營業時間:10:30-20:00
住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147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