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東區的Relax Brunch輕鬆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上一次來是在4年前,
因為對他們家的薄餅好奇,
所以當時還買了團購卷來,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大份量餐點又讓我蠢蠢欲動啦!
店門口有放置多台扭蛋機,
停車算方便,
附近勝利國小附近有路邊停車格,
 
店內用餐環境明亮溫馨,
白牆、木頭桌椅,簡單舒適,
櫃檯區的可愛擺設也讓店裡多了些許童趣,
店一角的自助區,
茶水、各式醬料皆可自取,
另有提供塑膠袋,
給因餐點份量太大而吃不完需要打包的朋友,
 
店裡的菜單,
餐點種類選擇性多,鐵鍋煎餅、法式薄餅、義式薄餅,
還有那大份量的黑岩盤雙拼排餐!!!!

若是第一次來不知點些什麼,
那就來參考一下小黑板上的熱門銷售排行版吧!

店裡現在正在推出"輕鬆扭蛋早鳥活動",
來電預約早上9點到10點或是晚上5點半到6點半用餐,
用餐滿300元(可累積)當日就可扭扭蛋一次
當天店裡的扭店機有可愛的戽斗動物,
不猶豫,就是它啦!!
當天消費2份套餐超過600元,
所以可以扭2次!哈哈!
店裡的當日扭店會不定期更新,
但都是日本原版扭蛋唷!
 
松子羅勒白酒蛤蜊  185元
除了主餐,
另有毛豆、地瓜和小蛋糕,

用新鮮羅勒製成了奶青醬,
醬料味道偏奶些
鮮甜的蛤蜊、甜甜的玉米、脆甜的青花椰和有著獨特香氣的青醬,
彼此互相搭配著,
味道順口美味,

Q彈滑溜的義大利麵條吸附了蛤蜊的鮮和青醬的香
溫潤的味道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附餐還有營養的毛豆、甜甜的地瓜、綿密的海綿蛋糕,
整個餐點非常豐富!

黑岩盤雙拼排餐  550元
(基本500元,但需另加香草丁香豬排的加購價50元)
這道份料量多到讓人瞠目結舌,
6款主餐選2+主食3選1(塔香青醬燉飯、香蒜奶油義大利麵、乳酪鮮蔬起司薄餅)+飲品4選1
不僅如此還有沙拉甜點唷!
主餐選了德國豬腳和加價+50元的香草丁骨豬排
附餐沙拉裡有清脆生菜、多款水果,
加上莓果口味的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
非常清爽又開胃!

主餐選了德國豬腳香草丁骨豬排
雙份肉品超豐盛的! 
一旁還搭配著毛豆和韓式泡菜,

店裡的德國豬腳外皮Q脆,
豬肉香氣十足,
一口咬下都是彈牙的咬勁,
嘗起來香而不油膩,
黏黏的膠質肉越嚼越香,

沾點黃芥末醬或是泰式酸辣醬來品嘗就又有不同的風味!
味道更為清爽!

香草丁骨豬排帶著厚厚的厚度,
帶著塊豬骨,
外表煎的金黃,
裡面豬肉紮實,
上面灑了義式香料粉增香,
不必沾醬就很好吃!
不過我喜歡沾它們泰式酸辣醬,
辣中帶微酸,很棒!


搭配附的韓式泡菜一起品嘗瞬間又是另一款不同的味道,
泡菜不會很酸,味道足,

主餐有3款塔香青醬燉飯、香蒜奶油義大利麵、乳酪鮮蔬起司薄餅選一,
我挑了乳酪鮮蔬起司薄餅,
一盤內有4大捲,
薄脆的法式薄餅本身帶著微甜,
餅內捲著新鮮的生菜、番茄片、蛋和起司,
口感豐富,
味道有著番茄醬的酸,
我喜歡薄餅的酥脆感和香氣,


附餐甜點-布丁,
綿密的口感、香甜的滋味、醇香的蛋香,
 
飲料-可可歐蕾
熱熱的可可香香甜甜的,

飲料-可可歐蕾
喝起來味道溫潤,
帶著焦糖甜香,
Relax Brunch輕鬆點
營業時間:09:00-14:00/
                   17:30-22:00(週一店休)
電話:06-208-3013
住址:台南市東區懷恩街56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