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知道原來南紡附近有家這麼好吃的燒烤-原佃燒烤
看到網友的分享才知道這間隱藏的巷弄美食小店!!
充滿日式風情的小店靜靜矗立在街道上,
加上暖黃的燈光給人溫暖的氛圍,

木質櫃檯旁的食材區可以看到處理好的各式食材,

一旁是店裡燒烤的廚房,
可以從透明的玻璃視窗看到師傅燒烤美味串燒的身影,

店裡用餐空間為騎樓下,
布置得非常漂亮又舒適,
店裡還有一個地方我很喜歡,
那就是原佃燒烤的店內完全禁止抽菸,
若想抽菸可以到對面和隔壁巷子所設的吸菸區,
抽完菸再回來座位區,
這樣的規定讓不抽菸但也不喜歡吸別人二手菸的我好開心,

一入座,
店家馬上送來熱呼呼的麥茶,
店裡的餐點主要以燒烤為主,
有雞、豬、牛、海鮮、蔬菜等串燒,
還有各種日式炸物,
現在天冷還有特別提供關東煮唷!
原萃雲間烏龍茶  35元

古早味豬油拌飯  45元
非常好吃!
我很喜歡這道,
飯裡有著豬油的油香、紅蔥酥的香和紅殼蛋蛋黃的滑潤,
入口香氣很夠卻不會油膩!
看似簡單的豬油拌飯卻讓我大大驚豔!!大推!!!

揚出炸豆腐  50元
喜歡炸豆腐的我所點的,
嫩口的雞蛋豆腐外有層金黃的炸衣,
盤裡鹹甜的醬汁讓炸豆腐味道更為出色!

烤鮭魚飯糰   45元
聽店員說這款在店裡可是限量提供的,
我們很幸運剛好點到最後一顆,
前2顆被其他
客人外帶走了!
一大片海苔包著顆三角飯糰,
飯糰內有橘紅色的烤鮭魚肉,
海苔的鹹香、米飯的稻香、鮭魚的鮮香,
沒有刷醬,但味道也很好吃唷!

關東煮特盛組合  特價230元
店裡天冷推出的溫暖鍋物,
有多種關東煮食材可以挑選,
若跟我們一樣第一次點,那就來個特盛組合比較快!

特盛組合內有8種食材,
刺身天、蟳肉腿、歐姆蛋、蔥燒章魚、柳葉魚魚卵蝦丸、麻糬福袋、白蘿蔔、蒟蒻卷,
而關東煮的湯頭清甜而不死鹹,
金黃色的歐姆蛋是我第一次在關東煮中看到它的出現,
吸附的清甜湯汁的歐姆蛋口感濕潤綿密,
蟳肉腿口感細緻,
而刺身天則是口感微Q彈,
有點像是較為紮實的黑輪口感,
沒有煮得過久而爛爛的口感,
沾著店家調製的關東煮沾醬一起吃味道更是好吃!

橘黃色的柳葉魚卵蝦丸口感豐富,
魚卵在嘴裡ㄅ一 ㄅ一 ㄅㄛ ㄅㄛ的,
QQ的蔥燒章魚裡看得到章魚肉的蹤跡,
這讓我很喜歡,
而白蘿蔔吸飽了湯汁的鹹甜味,
不必沾醬一口咬下就很香了!
其中讓我最驚喜就屬這麻糬福袋了,
豆皮內包著軟綿QQ的麻糬,
超喜歡這口感的,

除了關東煮,
店裡的燒烤味道更是一絕!
松阪豬肉串  50元
手打豬肉棒  45元
松阪牛肋肉串  50元

店家還隨餐點附上可以分食的小叉子,
讓我分享肉串給大家時可以很優雅又方便,
帶著油脂的松阪豬肉串烤得剛剛好,
口感不會很硬,
胖胖的手打豬肉棒口感紮實又帶著肉汁,
口感出乎我意料之外疫點都不柴,

松阪牛肋肉串在師傅的巧手下烤得特別嫩,
沒有一般燒烤肉串容易有的乾柴口感,
歡吃牛的朋友可以試試,不會讓你們失望唷!

筊白筍  120元
燒烤筊白筍看似簡單,
但對到卻非常好吃唷!
筊白筍上沒有多餘調味,
直接吃可以嘗到筍的清甜,
帶有清甜的水分
讓我一塊又一塊接著吃個不停,
一旁附有帶著微微中藥香的胡椒鹽,
搭配吃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午仔魚一夜干  350元(一份)
店家還有個很棒的地方,
每週一到六竟然推出不一樣的食材買一送一耶!!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午夜魚一夜干在買一送一,
二話不說就給點了!
想知道周一到周六有哪些餐點的買一送一可到粉絲頁看喔!

一旁還附有檸檬片,
貼心提供的不沾手小道具讓擠檸檬汁更為簡單,
魚口感細緻鮮美,
魚肉肥美,
魚肉的微微鹹和檸檬汁的酸讓魚肉吃起來更甜,也更香了!

鹽烤白蝦  100元
大白蝦上可以看到點點白色鹽粒,
一盤有5隻,
蝦肉飽滿紮實,味道非常鮮美,
蝦子真的很新鮮,
淡淡的鹹味讓蝦子完全不必沾醬,超好吃!

雞肉組合  250元
一次可以嘗到6種雞肉口味的串燒
比單點來得超值!

裡面含有鹽燒雞腿、醬燒雞腿、明太子里肌肉、柚子胡椒雞腿、蔥燒雞腿、起司嫩雞肉,
全部都是雞肉串,
鹽燒雞腿上撒了些鹽巴,
外皮微酥,肉質嫩口,
適當的鹽度、簡單的調味讓雞腿肉吃起來更為順口,
而醬燒雞腿部分味道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吃,
刷在雞腿肉上的醬不會過於鹹膩,帶著些甘甜,

明太子里肌肉外觀非常吸引人,
雞肉上滿滿的明太子醬,
明太子的鹹味、嗶嗶波波的口感讓雞肉味道更為豐富,

蔥鹽雞腿上有著一抹綠意,
雞腿肉的嫩、雞皮的脆和蔥鹽的鹹,
讓雞腿肉吃起來帶著濃郁蔥香,
柚子胡椒雞腿味道非常獨特,
將日本的柚子胡椒和雞腿肉做了組合,
鹹中帶微辣的柚子胡椒讓雞腿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很是清爽!

賣相最吸引我的起司嫩雞燒上有著我最愛的起司~
金黃誘人的鹹香焗烤起司讓一肉串吃起來香氣十足,
非常對我的胃口呢!

鹽燒中卷  160元
真的很喜歡店家的海鮮,
不管是鹽烤白蝦還是這道鹽燒中卷,
都是非常新鮮的海味,
帶著厚度的中卷沒有過多調味卻能吃到它的鮮和甜,
Q脆的口感、鮮甜的味道實在讓我一吃就停不下口!
 
原佃燒烤
電話:0931-550-995
營業時間:17:00-01:00(周日公休)
住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1巷62之9號
粉絲頁:原佃燒烤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