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煮出好料理,
除了要有好食材也要有好手藝才能辦到
但是廚藝平平的我真心覺得有罐好的醬料絕對會讓菜色增色不少!
這週姐我剛入手的清一太合-BRAVO!職人拌醬
味道非常讚!
讓我實在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
清一太合-BRAVO!職人拌醬家的拌醬目前有2種口味,
分別是金鉤干貝醬小魚干貝醬
簡雅的包裝很有質感,

玻璃瓶身被清楚的標示著拌醬的成分,
可以看到2款醬成份非常簡單,
沒有雜七雜八的化學添加物,
因為不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90天,
因此開封後就要冷藏並盡快食用完畢唷!
清一太合家的BRAVO!職人拌醬還貼心提供小辣和中辣2種辣度,
我分享的這兩款是中辣,

一打開瓶蓋,香味即馬上散開來,
清一太合-BRAVO!職人拌醬內真材實料的醬料讓我感受到他的誠意,
對食材的嚴格要求,
反映在拌醬的美味上,
不僅拌醬海鮮食材的品質,
就連油也選用健康的天然冷壓芥花油,
所以拌醬的油脂看起來很清、嘗起來很香!

金鉤干貝醬  320元/190g
選用澎湖的新鮮干貝和金鉤蝦米為主角,
用湯匙一勺挖起,
一絲絲的干貝絲和蝦米滿滿都是,
店家用料真的好大方!
金鉤干貝醬嘗起來鹹鮮帶著辣度,
對我來說我覺得辣度不會很辣,算微辣吧!
吃起來味道鹹香溫和不鹹膩,哇!!
好想馬上來碗白飯,直接拌著吃!!!!

小魚干貝醬  320元/190g
一樣有澎湖的新鮮干貝,
搭配澎湖的丁香小魚,
料好實在,
滿滿的干貝絲和小丁香魚讓人覺得好超值!
味道除了鮮,還多了丁香魚的香,
軟嫩的干貝絲、略帶嚼勁的小魚、辣椒的辣度讓小魚干貝醬嘗起來好美味,

清一太合BRAVO!職人拌醬最讓我驚艷的是2款口味嘗起來都不會很死鹹,
雖然看起來裡面有滿滿的油,
吃起來卻不會過於油膩也不覺得有負擔,
我想這可是因為店家採用低於120度中溫慢炒手法有關,
讓海鮮料和其他食材不會在高溫中變質,
味道不僅好,也更能減少對身體的負擔!

清一太合BRAVO!職人拌醬在這一週來我嘗試過用炒的、拌的、滷的來料理食材,
讓我覺得燒菜變得沒那麼艱困和恐怖,
干貝醬真的很百搭!
搭什麼食材都適合,都好吃!
就像有時燙些麵條拌上清一太合BRAVO!職人拌醬,就是一餐!
更懶的時候連菜都不想炒,
我就將小黃瓜切絲拌上金鉤干貝醬,
小黃瓜絲的清甜脆口帶上金鉤干貝的鮮,
非常清爽好吃又開胃!
完全零廚藝就可以搞定呢!
對於在外租屋的女孩們真的非常實用呢!

除了拌,
拿來炒菜也好吃,
用點金勾干貝醬和蒜頭在鍋裡爆炒,
鮮香的味道馬上聞的到,
放入川燙過的四季豆進鍋煮,
加上醬油和鹽巴,
起鍋前再挖些金鉤干貝醬下鍋拌炒增加香氣,
鹹香帶著微辣的的四季豆非常下飯唷!

味道清淡的白花椰菜稍微川燙後,
和其他蔬菜搭配一起炒,
加上小魚干貝醬,

蔬菜的甜、小魚乾拌醬的海味,
吸附微微褐色湯汁的花椰菜味道好吃到不行呀!


最後再來到小魚干貝醬來肉絲豆腐,
將豆腐切塊放進鍋裡煎到兩面金黃,
接著在鍋底空位放進肉絲煸香,
再加入自來水、醬油和小魚干貝醬一起滷,
等肉絲豆腐起鍋起再加些小魚干貝醬和綠蔥段增香,
就大功告成啦!

豆腐吸附的小魚干貝醬中小魚的香和干貝的海味,
鹹香中帶的刺激味蕾的辣讓人沉迷,
搭配白飯整個停不下來呀!!!

 
清一太合
官網:https://cytaiho.com/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