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湯我愛喝,
但可以紅豆水我可就沒嘗過了,
這次和大家分享近期喝到了WUNJOFOOD 炆久之芯 滴紅豆
一開始對紅豆水有錯誤的印象,
以為就是平時紅豆湯的湯水,
但是錯啦!紅豆水指的是不破壞紅豆表皮組織,
只取其中的精華,
對我來說這也太難在家自己來了!
因為火侯、時間一沒控制好,紅豆粒就破啦!
WUNJOFOOD 炆久之芯 滴紅豆
粉色的外包裝盒非常浪漫討喜,

WUNJOFOOD 炆久之芯 滴紅豆成分很簡單,
只有紅豆原萃液、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飲用的方式非常簡單,
可以直接喝,
也可以加熱或加冰來飲用,
依照各人喜好來調整濃度,

一盒內有5小包WUNJOFOOD 炆久之芯 滴紅豆,
每一包都是漂亮粉嫩的包裝,
一包約為80克重,
小包的袋裝設計非常適合出門前放在包裡帶到公司飲用,

從盒內的說明單中我才知道滴紅豆是升級版的紅豆水,
選用北海道紅豆,
採用二段高壓萃取技術,
不破壞紅豆表皮結構,
保留了紅豆皮的營養,
這每一包滴紅豆都是非常珍貴的!

將滴紅豆從袋中倒出,
再依自己口味來加水調整紅豆水的濃淡,
可以加熱水過隔水加熱喝熱的紅豆水,
也可加冰水或冰塊喝冰冰涼涼的紅豆飲,

加水稍微調淡後的紅豆水帶有紅豆淡雅的豆香,
雖然全無加糖,但味道淡淡的還不錯!

略深色的紅豆水喝起來是爽口的,
沒有我們喝紅豆湯時紅豆粒破裂後沙沙的澱粉感,

另一包我嘗試用在公司裡最方便的隔水加熱,
不加任何水,

80G的紅豆水倒出來只有小小一杯,
喝起來更為濃郁些,
這樣一包量的紅豆水只有7.7大卡,
喝起來完全沒負擔!
 
聽說喝紅豆水對於消水腫有不錯的幫助,
對於我這種上班時間不是久坐就是久站,
真的是超級適合的!!


WUNJOFOOD 炆久之芯 滴紅豆
官網:https://www.wunjofood.com/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