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古法釀製的老字號正昇豆腐乳對原料的堅持和對健康安全的講究,
讓我試試他們家的另一款口為,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豆腐乳味道還不錯
這次分享的是紅麴豆腐乳系列,
甜酒辣味2款口味選擇,
外裝瓶罐一胖一瘦,

薄鹽紅麴甜酒豆腐乳  350g
胖胖的玻璃瓶身可以見到一塊塊方方正正的豆腐乳,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一顆顆的豆豉,

選用了非基改黃豆、豆腐、紅麴、公賣局米酒和店家特製釀造的秘方做出來的豆腐乳很好吃,
豆腐乳方磚上帶著紅麴特有的紅色,
豆腐乳不軟爛,帶著一定的硬度,

嘗起來鹹中帶著甘甜味,
味道不死鹹,
口感綿細,
我們家最近假日早餐都煮地瓜粥,
拿來拌地瓜稀飯非常涮嘴,

紅麴中辣腐乳  370g
辣味部分的紅麴豆腐乳在官網上標示有小辣和中辣的差別,
我這罐算是中辣吧!

用非基改黃豆、豆腐、紅麴、辣椒粉和公賣局米酒釀造出帶著辣味的豆腐乳,
辣度對我來不會很明顯,
硬度比甜酒口味的來的硬挺些,

豆腐乳除了拿來拌稀飯外,
我家也把豆腐乳拿來當調味醬,
醃漬肉品或是炒菜都可以適用,
像我們家在滷雞肉時,
除了加醬油來滷外,
也加了快一塊的紅麴甜酒豆腐乳,
滷出來的雞肉微微帶有豆乳的鹹香,

 
炒冬粉時,
也很適合來一些辣味的豆腐乳增香,
鹹甘的滋味非常吸引人唷!

正昇豆腐乳
官網:正昇豆腐乳
粉絲頁:正昇豆腐乳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