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農"對於上班族簡直是一大福音,
在家按按電腦,
就能輕輕鬆鬆收到新鮮海產,
全程低溫宅配運送!
無毒農只販賣在地農產,
所有食品都是和小農合作的,
今年無毒農還特別入選農委會的新農食運動十大電商之一,

3種海鮮-澎湖新鮮小卷、手釣白帶魚、無毒養殖白蝦仁
新鮮度超乎我的意料,非常~新鮮!!
提醒大家,
收到海鮮後若不是要當天食用的話,
要盡快放到冷凍庫唷!
以免海鮮重複退冰那就會影響到他的新鮮度了!
澎湖新鮮小捲(249元/每隻約245g)
是在澎湖現捕撈的,
直接在海上用-40°C的溫度急速冷凍,
確保小捲的新鮮度,
每條重量重達約250g,
小捲長度比我的前手臂還要長,
真是驚人!!

手釣白帶魚(330元/一袋)
我在網頁上看到他的照片時,
就覺得一定試試它的味道,
白帶魚的形狀被捲成一球球的,
來自宜蘭蘇澳的白帶魚是用手釣船來釣的,
馬上在船上急速冷凍保鮮,
回港後賞馬上進加工廠去刺、去內臟,

無毒養殖白蝦仁(160元/規格:中)
完全去殼的白蝦仁有分中和大的尺寸包裝,
其實在我家幾乎不買處理好蝦仁,
因為害怕蝦仁有浸泡藥水,
但是無毒農家的養殖白蝦仁採用生態養殖,
和魚蝦混養在一起,
並降低養殖的密度,
加上有產銷履歷認證,
標榜全程無藥養殖讓我吃起來更安心,

新鮮的海鮮不用太複雜的烹飪過程就能吃到它的美味,
將櫛瓜、紅蘿蔔下鍋炒,
半熟時就可加入澎湖小捲和黃椒,
拌炒一會就可以起鍋囉!
下班後炒上一道非常方便又快速!

無毒農家的澎湖小捲肉非常厚實,
口感Q中帶微微脆度,
好甜、好好吃呀!
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家的澎湖小捲唷!
不愧是在第一時間就以超低溫急速冷凍處理,
完全保留了小捲的鮮甜了!!

手釣白帶魚我是直接拿來煎,
簡單方便又好吃!

處理掉魚內臟、魚刺的白帶魚魚捲煎好後香噴噴的,
對於不太會吃魚、害怕魚刺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直接一球入口就可,
對於小朋友或是老人家也非常適合!
白帶魚魚肉細緻,
油煎過後的白帶魚味道很是鮮美,
一點都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好吃!!

無毒養殖白蝦仁非常好搭配食材,
瞬間就可讓料理變得鮮美起來,
不泡藥,無藥養殖的白蝦仁非常新鮮,
Q彈口感,味道鮮甜,
有了無毒農家的無毒養殖白蝦仁後,
我們家以後想吃蝦仁不用再買蝦子回來自己剝殼啦!!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