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高雄楠梓的拾鮮鍋物在實在是太過份啦!!!
份量超值又好吃,
讓我去過一次還想去第二次!!!
被他們家霸氣的高牧鮮奶牛奶鍋吸引,
這次去高雄考完試後決定回台南前先跑來吃,
拾鮮鍋物附近挺好停車的,
店裡中午用餐人好多,
建議來之前先訂位,
 
用餐的空間有1樓和2樓,
一樓座位有高腳椅座位區適合1-2位的朋友,
也有4人座位,
二樓空間寬敞,座位數更多!

醬料區有提供各款沾醬配料,
也有提供一壺壺的湯底,
可自行加湯,很方便!

挺自助區提供飲品,
冷飲、冰沙或是可熱泡的茶包一應俱全,

飯後還有最吸引人的冰淇淋當甜點,

我最愛他們家還有霜淇淋機的設備,
提供巧克力、牛奶和綜合3種口味,

店內用餐時間客滿時是90分鐘,
點餐順序是主食→湯底→菜盤→附餐,
價位288元起,
湯底除了昆布鍋和素食鍋外,
可加69元升級鍋底,
換成鮮奶鍋、泡菜鍋、麻辣鍋、番茄鍋,
吃得不過癮還有單點食材可以挑選,

香醇鮮奶鍋+Chice熟成板腱牛 339元
這鮮奶鍋底我超愛,
霸氣的直接給你2瓶高牧鮮奶,
讓你直接整罐給它倒下去,
味道好奶、好香呀!

主食挑選了Chice熟成板腱牛
一上桌份量有嚇到我,
一般3百元的火鍋附的牛肉就薄博幾片,
但是....拾鮮家給的份量超有誠意,
16片的大片牛肉,
而且還可以加價增量,
 
Chice熟成板腱牛有著漂亮的紅色色澤,
厚度適中,上頭油花較少,
不喜歡吃太油的可以點這款,

輕輕在鍋裡涮幾下就可以吃了,
別煮太久肉容易掉,那就太可惜了!
板腱牛肉片雖油花較少,
但肉質一樣很軟嫩,
一點也不會乾柴!
加上奶鍋湯底味道更香!

附餐可選純菜盤、加了火鍋料的蔬菜盤或菜盤換肉盤,
選擇很自由,
喜歡吃肉的像我們一樣,捨棄菜盤,
直接牛五花、梅花豬、雞肉捲3選1,
我選雞肉捲肉片
肉質不乾硬,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Chice熟成板腱牛更勝一籌,哈哈!

日式昆布鍋+優質梅花豬 288元
鍋底可見洋蔥和昆布,
湯頭帶著淡淡琥珀色,
喝起來很清爽、很清甜,


優質梅花豬份量一樣很多,
擺盤也很漂亮,
淡雅的粉色吸引人,
像是朵盛開的粉色花朵,

經濟實惠的優質梅花豬對於不吃牛的朋友是很不錯的選擇,
味道不錯,
口感嫩口帶清甜!

搭配火鍋料+蔬菜的菜盤,
蔬菜種類豐富,
搭配蛋餃、魚餃、燕餃、松葉蟹肉棒、凍豆腐,

單點 白蝦 100元
很喜歡這道,
蝦子非常新鮮,
而且蝦子個頭不小,

白蝦肉質緊實Q彈,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嘗嘗看!

附餐有白飯、冬粉、王子麵、波浪麵可選,
也可以+10元換烏龍麵,
我們選了波浪麵和烏龍麵,2種都好吃!

飯後別忘了來個霜淇淋,
不管是綜合口味還是單口味都好吃!
另也有4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

拾鮮鍋物
電話:07-365-597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5:00、17:00-22:00
週六、日11:00-15:00、16:30-22:00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107號
粉絲頁:拾鮮鍋物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