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 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提供的體驗機會,


讓我可以體驗濾泡式咖啡的魅力。




 
 

寄來的包裹盒內有濾泡式咖啡 - 花神 Flor一盒產品單一張明信


片一張一紙盒袋子



            *產品單一張


       *漂亮明信片一張


*主角: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 - 濾泡式咖啡 - 花神 Flor



背面細心的附上沖泡流程,
 


還有營養標示唷!!

盒內有10小包,


我照著附上的細心沖泡的注意事項,


仔細閱讀,


一打開包裝馬上傳出濃濃的咖啡香味,

令我非常期待泡出的咖啡唷!!










哇!好香的香味唷!!


每一次喝咖啡都是在外面商店買的,


因家中無咖啡機,


所以無法體會自己泡咖啡的樂趣。


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的濾泡式咖啡


卻讓我體驗到DIY
的樂趣。


不同於市面上的沖泡式咖啡,


多了咖啡香氣和樸實的味道,


少了市面咖啡包的糖和奶精,



可依個人喜好調整你所需要的口味



濾泡式咖啡 - 花神 Flor喝起來香味四溢,

一點也不澀,



不加糖的 花神 Flor 入口時很苦,


但過了一會兒
口中即充滿了淡淡的果香,


有回甘的感覺


但因為我較喝不慣黑咖啡,


所以我加了些糖和牛奶,


風味更甚



每天早上我都會泡上一杯搭配早餐,


令人一天都充了活力。




此文亦發表於: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