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家很高興接到大嬸婆食品的試吃,


商品寄來那天一打開箱子看到內容物時,

讓我愣了一下,


裡面有一盒禮盒-大嬸婆大甲綜合酥

和一包岩燒海苔



吃驚的不是別的而是盒上那勾起我回憶畫面的圖案,

那是我小時候窩在圖書館裡最喜歡的漫畫-大嬸婆



是台灣知名畫家劉興欽的作品,



它讓我想起了劉興欽大師其它的作品-小聰明、機器人、

阿三哥
.....,



有別於一般的中秋禮盒古典中式



或是浪漫精緻西式的包裝外盒,



它的中秋禮盒外盒充滿了濃濃的台灣味

大嬸婆熱情開朗的個性就是台灣濃濃人情味的代表




光是外盒就緊緊的吸住了我的目光,
實在令人好奇它裡面的酥餅啊!!



大嬸婆大甲綜合酥餅禮盒裡有3種口味、共12入,



內有-芋頭酥蛋黃酥鳳梨酥3種,



一盒可以嘗到3種口味,

令人好滿足!!
 



看到這麼漂亮的芋頭酥


惠馬上要求我先切個給她嘗嘗看,


滿滿的芋泥內餡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拿一塊放入嘴中咀嚼,

天啊!!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嘴裡滿滿的芋泥既綿密又香醇


搭配上外層一層又一層薄薄的酥皮豐富了口中的口感

讓美味更上一層,


讓我驚奇的是芋頭酥的內餡,


不像以往我所吃過的芋頭酥,


以前接觸過的芋頭酥內餡較為乾或是較為甜膩,


但這次完全不同,


芋頭泥綿密的彷彿含在嘴裡就會化開似的


口中滿是芋頭香味,


也沒有令人討厭的甜膩,


是因為採用大甲有名的檳榔心芋頭
嗎,

實在令人太驚艷了!!


惠一個人馬上吃掉了2個呢!!



 

再來是媽咪期待的蛋黃酥


一切開我看到了棗泥,


有一點卻步,


因為我之前吃的棗泥都很甜,


糊糊的口感讓我望之卻步,


切了一小塊品嘗,


嗯!!和我想的不一樣耶!!


那黑黑的不是棗泥是紅豆泥,


原來店家採用屏東蜜紅豆
香味濃郁高雅


不會太甜,

搭配的濁水溪頂級新鮮鹹蛋黃中和了紅豆泥的甜讓內餡口感更完美



有鹹蛋黃鹹香和紅豆的香甜。


另外香酥可口刷上蛋液的金黃酥皮讓蛋黃酥更加分!!




最後是鳳梨酥


它的內餡顏色較為深,


不是金黃色而是偏向褐色


是不是很像手工熬製成的鳳梨果醬啊!!


吃起來甘甜而偏微酸,


其內餡香濃吃的到小果粒,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店家採用南部鼎鼎有名的關廟金鑽鳳梨


利用食材的原味製作,

不添加冬瓜而是蜜用麥芽樸實的甜和香來中和酸味


一口咬下濃濃的鳳梨香馬上充斥在口中。






這次大嬸婆大甲綜合酥餅讓我覺得很驚喜,


每一種口味都令人訝異,


不僅味道和包裝都非常適合送禮。






大嬸婆:
http://www.bigma.com.tw/front/bin/home.phtml

部落:http://tw.myblog.yahoo.com/eboya-bigma/

電話:02-2949-4968

客服信箱:
eboya@ms64.hinet.net




此文亦發表於: <試吃>大嬸婆大甲綜合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