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JPG

前個禮拜因天氣冷颼颼,

 

所以上班前超不想提早出去買早餐的,


突然想到冰箱裡前4、5天前來的肉包,
箱子.JPG  
鼎Q包子的店在台中,


它們家的商品有很多種,


多種口味的饅頭、肉包、蔥花捲、黑芝麻包.......


這次品嚐的是他們家的肉包


其實我很喜歡麵製品,
覺得在嘴中咀嚼時的麵粉香非常誘人,


但吃肉包時我有個壞習慣,


不太喜歡肉包裡的肉餡,


卻超喜歡因肉餡湯汁而香氣四溢的肉包外皮


沒辦法因市面上有些肉包子的內餡實在太油膩了,


吃完非常不舒服。


一袋有6入120元

包子袋1.JPG

袋子背後有著貼心的小叮嚀(來自官網圖-因比較清楚)

cook.jpg

包子袋2.JPG   

我們家最方便的就是電鍋啦!


只要加水即可,
只要等一下子就有熱呼呼的包子可以吃囉!!

包子1.JPG

外皮看起來很Q,


店家強調這可是純手工桿製的


讓我很期待它的口感唷!

包子(單).JPG   

一撕開外皮即可看到飽滿的內餡,


肉餡看起來比一般市面上的顏色來的淺,


嘗上一口挺清爽的,
不會很油膩也不鹹,


至少以我來說它還不錯呢!!


肉包外皮裡還留有些許的湯汁,


看起來就很美味,


因為嘗起來很清爽我一下子可以吃2、3顆呢!

包子2.jpg

單子.JPG



鼎Q包子官網:dingq.shop.rakuten.tw/

電話:04-25693114

住址:台中縣大雅鄉雅潭路57-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文亦發表於: <鼎Q包子>不油膩的頂鮮肉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購 中式 鼎Q包子 肉包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