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發表於天空部落
盒3  

很開心有機會體驗"Enzyme Spring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

對於有著細軟髮質的我而言頭髮非常容易打結,

我的髮質也不太好很容易分岔斷裂,

 所以也不敢染髮怕讓髮質更不好,

這次有機會接觸
"Enzyme Spring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讓我覺得很開心,

收到"
Enzyme Spring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時真的嚇了我一跳,

包裝得非常精美,

我還以為是什麼精緻甜點呢!!

盒1盒2  
標誌  

盒子裡有著保濕果香洗髮精和修護護髮精華,

漂亮的外瓶真的很吸引人,

粉嫩的粉紅色真的超漂亮的,

再搭配上閃亮亮有如鑽石般的瓶蓋讓質感更升值也整個變得更夢幻了,

非常的吸引人的目光呢!

盒4總1總2總3總4  

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

適用對象:中乾性、敏感頭皮、受損毛躁髮質適用

洗髮乳瓶1洗髮乳瓶2洗髮乳瓶3  

半透明粉紅色保濕果香洗髮精味道聞起來很清香,

加上水輕輕在手中搓揉就會產生許多細緻的泡泡,

再將其泡泡塗抹在沖濕的頭髮上,

輕輕按揉頭皮再沖洗乾淨,

因為不添加一些螢光劑、化學藥劑、人工香精等成分

所以使用起來很安心,

又因為裡頭添加法國頂級活性海藻酵素和有機乳木果油等天然成分

所以頭髮變得較聽話變得較柔順,
洗髮乳瓶6洗髮乳瓶7  

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

免沖洗式的設計讓我非常喜愛,

可以節省多時間唷!!

瓶口設計為按壓式的設計非常貼心,

可以輕易控制量,

只要
洗完頭髮後擦拭掉多餘水份,

取適量均勻塗抹髮絲上就可以囉!!

裡面有法國天然活性海藻酵素和維他命E

可以修護分岔頭髮增加頭髮光澤感唷!!

潤髮乳瓶1潤髮乳瓶2潤髮乳瓶3潤髮乳瓶4  

實際使用情形

使用前頭髮相當乾燥毛躁而且沒有光澤,

使用前使用前2  

使用保濕果香洗髮精後頭髮變得較聽話囉!!

感覺也覺得較清爽,

洗髮後洗髮後2  

接著使用帶著淡淡粉色的修護護髮精華乳液,

在手上推開再將其均勻塗抹在濕濕的頭髮上,

淡雅的果香味很舒服!!

潤髮乳1塗抹  

吹乾頭髮後用手指也可以輕輕鬆鬆的梳開唷!

頭髮變得非常柔順,

感覺頭髮既保濕又健康,

頭髮也帶著光澤感唷!!

柔順1柔順2柔順3  

官網連結:http://www.ezspring.com.tw 
 
http://www.酵素.tw   

 

此文亦發表於:Enzyme Spring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給頭髮帶來柔柔亮亮的好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