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發表於天空部落
外觀    

位於台南長榮路和東寧路口紅色外觀建築物非常的顯眼,

這就是必勝客台南成大店的位置,

這次托愛評的福讓我有機會體驗必勝客歡樂吧的美食
 

必勝客歡樂吧每次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主題吧,

最近這段時間的推出的就是"燒揪熱炒吧"真讓人期待呀。


成大必勝客有2樓,

一樓是外帶的地區
 



二樓才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  

用餐區窗明几淨,

以白色為基底的環境看起來很舒


披薩區
陳列了許多口味的披薩,

一次都是2種口味的雙拼唷!!

當天中午陸陸續續一共出了11種口味的披薩,

每一種我都嘗了
,好滿足唷


蔬菜水果麵食區

各式各樣的蔬菜和水果還有義大利麵,

裡面有我愛的優格醬汁唷!!

熱炒、湯品區

當天湯品有3種:芙蓉鮮味湯、玉米濃湯、紫米紅豆湯


飲料區

各式氣泡飲料、美祿、咖啡、紅茶包和綠茶包


首先來個優格沙拉吧!

清爽的口感很舒服!

加上鳳梨塊和葡萄乾也不錯唷!



涼拌馬鈴薯
-脆脆的口感微酸的口味很清爽

蒜味海帶絲-帶點硬度的海帶絲搭上蒜香很舒服

雪菜百頁-雪菜不會太苦變得很清爽
 


海陸炒麵-味道還不錯

辣味豆腐煲-豆腐裡吸飽了辣辣的湯汁,一口咬下湯汁會噴出唷!!

烤雞
-雞肉肉質很嫩,烤得香噴噴的烤雞整塊超入味的!  

法式蝦蟹鮑魚菇燻雞絲蘑菇泡菜豬肉披薩都很不錯,

其中法式蝦蟹鮑魚菇披薩
配薄餅皮很好吃,

泡菜豬肉披薩泡菜夠味酸酸辣辣的口味很棒!!



 鐵板牛柳披薩的牛肉也很嫩,

六小福披薩
滿滿的起司香氣很重! 


熱炒三杯雞-九層塔香氣濃,令人訝異的是雞肉非常軟嫩多汁,一點都不柴唷!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鹹!!


避風塘海鮮
-相較於熱炒三杯雞口味來說,口味較為淡些,但更能吃的更多,
蒜味和豆瓣味很香,若海鮮料能再多些會更棒!


龍蝦沙拉披薩有點失望因為料很少,有點單調!

海鮮披薩
則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滿滿的海鮮很澎拜,

沒有腥味只有鮮味,

蛤蜊花枝蝦子...等等的海鮮料吃起來很滿足唷!!



甜點有布丁和荔枝凍口味還可以,


湯品部分我嘗了芙蓉鮮味湯和紫米紅豆湯
2種,

芙蓉鮮味湯
-勾芡濃度和味道都還不錯,

有大白菜、木耳、筍絲、蟹肉棒和蛋,

但海鮮部分就少了點鮮度較為不夠,

不過筍絲的脆和甜彌補了一些!!

紫米紅豆湯裡的紅豆和紫米超綿密口感超棒的,

但湯頭太甜了些,

若甜度可以再降低些一定會更受歡迎!!



此文亦發表於: 台南成大必勝客-燒揪熱炒吧!必勝客歡樂吧熱炒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