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6  發表於天空部落

pizza5.JPG  

 達美樂Pizza又有新品上市囉!!
喜歡
Pizza的朋友們趕快看過來唷!
達美樂最近推出了Pizza
新口味-義式霸丸
Pizza
這次品嚐的是9吋的義式霸丸Pizza,
由專人送到府的
義式霸丸Pizza還熱熱的唷!!
白色方形的
Pizza盒子上印著簡單又明瞭的logo,
盒側也標上了達美樂的店家網址,
另一側則是標註了我的
義式霸丸Pizza訂單資料,

盒1.JPG  
盒3.JPG 盒2.JPG  

滿心期待的打開盒蓋,
Pizza的特有香氣馬上竄了出來,
小巧圓圓的義式霸丸Pizza看起來好可愛唷!!
中間餡料處擺上了好幾顆圓嘟嘟的小霸丸,
看起來好可口唷!!

pizza2.JPG pizza1.JPG  

看看!!這些小巧的豬肉丸子和起司你濃我濃的深深糾纏在一起啦,
那香濃的起司相讓我這個起士控邊拍邊流口水了啦!
除了小肉丸子外,
還有義式臘腸片唷,

pizza4.JPG pizza3.JPG  

來自屏東優良豬肉經不斷攪拌摔打所製成小肉丸,
因裡頭添加了達美樂的獨特調味,
吃起來沒有肉腥味而且肉質也不柴,
鹹鹹甜甜的非常好吃呢!!

pizza5.JPG  
pizza6.JPG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的義式霸丸Pizza,
當我咬到Pizza外圍蓬鬆的餅皮又令我大為驚訝,
達美樂的帕馬滋心裡頭包覆了香濃的莫札瑞拉起司條
白色的起司條的香氣讓Pizza嚐起來多了股淡淡的起司香,
讓人更喜愛的是Pizza餅皮上頭還灑上了帶的蒜香的起司粉末,
經過Pizza烘烤的高溫,
義式霸丸Pizza不僅吃的到豬肉的鮮甜、起司的香濃,
更讓人嚐到了淡淡的蒜香,
義式霸丸Pizza香氣和口感更為突出美味!!

pizza8.JPG pizza7.JPG  

另外還有一同上市的霸丸系列的巧巴達三明治系列-義式霸丸三明治(69元)
和黑手黨PASTA系列-義式霸丸義大利麵(129元)唷!!

達美樂快速訂網址
http://www.dominos.com.tw/Order/Express.aspx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此文亦發表於:達美樂新品上市搶先嘗-義式霸丸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