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堅果的我今天又要來介紹好吃的點心啦!!
"名坂奇"不知有人聽過這家的大名嗎??
在台南的"
名坂奇 洋菓子の店"可是名聲響亮亮呢,
主推宅配,
店裡推出了多種點心,
像是夏威夷豆塔、棗泥糖、提拉米蘇、千層蛋糕和各式堅果,
其中的夏威豆塔和棗泥糖就是我們今天分享的主角了!!:-)夏威夷豆塔  300元/12入
白底的小禮盒包裝簡單素雅,
長條型的盒子內裝的就是我最愛的夏威豆塔啦!!

盒側清楚交代了保存的期限,
要注意唷!!只有短短1個星期左右而已!!所以要盡早吃完!!
而店址在台南東區的裕信路上,想要殺上門去購買建議你要先訂購較保險!!


一打開即可見到盒內一個個排排站好的夏威豆塔,
每一個夏威夷豆塔都有獨立的包裝,


印有店名的外包裝若隱若現可看到裏頭的夏威夷豆塔,

"名坂奇"的夏威夷豆塔一共有3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咖啡和鹽酥3種,
而我這盒就是最經典"原味"夏威夷豆塔啦!
看看這可愛的夏威夷豆塔實在讓我好想湊上前咬一口唷!!

看看這塔皮內顆顆飽滿的夏威夷豆個頭不小ㄋㄟ,
裹上了特調的牛奶糖漿,表面閃爍著光澤,
還以紅色蔓越莓果乾點綴,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一口咬下,
香酥的塔皮搭配上飽滿的夏威夷豆,
口口香脆,讓人越吃越涮嘴啊,
原本還很擔心它裹了糖會變得超甜膩的,
結果一點也不會呢!!甜度適中!香而不甜膩!!
我實在好愛那愈嚼愈香的夏威夷豆啊!!

夏威夷豆棗泥糖
充滿中式古典氛圍的盒面,
盒子側面標上了棗泥糖的製作日期,

盒底則是棗泥糖的組成成分和營養標示,

拉開盒子,一塊塊的夏威夷豆棗泥糖就拿到手了!
每塊的形狀感覺起來都不太一樣呢!


說實話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吃棗泥糖的人,
因為怕那甜死人的甜,
雖然我愛吃甜點啦但還不到螞蟻人的程度,
所以平時不太碰棗泥的食物,除了月餅(棗泥+鹹蛋黃)外,
但是...這家的棗泥糖真的好吃,
甜度不會太過於死甜而讓人容易膩,
微軟的棗泥搭配上夏威夷果真的噴香呀!!
和之前吃的棗泥+花生來說棗泥+夏威夷果味道不僅較清爽而且口香味更棒了,


大顆的夏威夷果在咀嚼時超滿足的,
堅果的香和棗泥的甜搭配的很好,
完全讓我吃完一顆又想再吃一顆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食我APP上輸入"32684054"的優惠序號就可享有滿300送夏威夷豆塔*1唷!
歡迎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鼓勵鼓勵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