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裡備受矚目的"羊鋪子 當歸羊肉湯"是每個去那裡夜市不能錯過的美食,
不過對於住在台南的我來說,羅東夜市還真的是好......遠呀!
不過也別擔心!!
現在"羊鋪子"也提供宅
配服務!!不管你住台灣哪都能宅配到府!

來看看
宅配到家的羊鋪子到底有多好吃呢!!
3種湯底加上羊肉片及專屬醬料,
全攤開在桌上分量十足!

店家獨特醬料-沙茶醬和辣椒醬,
當沾醬或是用來炒羊肉都很香呢!!


因產品皆為冷凍包存所以食用前要記得先退冰喔!!

當歸羊肉湯底  60元
是只有肉湯的湯底,羊肉片另外包裝,
所以我直接在小鍋中倒入當歸羊肉湯底、放了大把高麗菜,
當然還有主角-羊肉的參與囉,
羊肉湯因加了蔬菜味道更為溫和,
羊肉片每片片的薄薄的,一下鍋子幾秒馬上變粉,
肉質鮮甜,

當歸羊腱湯底  65元
當歸中藥湯底,
搭配的是帶筋的羊腱肉,
其實我們加一般吃羊大多是羊肉片,
羊腱的話較少接觸,
片成片的羊腱肉帶著筋,吃起來口感獨特,
比起羊肉片較有嚼勁,

當歸羊排湯底  65元
退冰後我們用電鍋來加熱湯底,
非常快速又方便,
一包裡大約有7、8塊羊排,


濃濃的中藥香讓羊排湯喝起來溫潤順口,
也因此沒有很濃的羶味,
湯頭味道不錯,
啃羊排的時候還真是過癮,

像天氣較冷時加熱一下湯底,
再燙個麵線和青菜,
一碗羊肉麵線不到10分鐘就完成啦!!
簡單好吃,


麵線的微微鹹香和羊排湯香醇的中藥香,
吃完一碗整個身子都暖起來,


一邊啃羊排、一邊
撈口麵線,再喝口熱湯,
簡直美到不行呀!!


若大家有在使用食我APP,食我優惠序號在這唷!!
輸入"32864054"就可以享有優惠囉!!
羊舖子 當歸羊肉湯│FB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夜市1093攤03-9553520、0927251120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