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有6家分店的"麻古茶坊"真材實料的飲品是吸引人上門光顧的主因,
看過格友的食記後就對它家的鮮果茶留下深刻印象,
位在火車站附近民族路上的"麻古茶坊"生意相當不錯,
紅白色的裝潢活力十足,

一進入店裡馬上傳來熱情的招呼聲,
朝氣蓬勃,


店裡以白色為基調,
各個茶統、器具皆擺放的整整齊齊的,
店環境乾淨清潔感覺很有規律,


店裡的飲品種類很多,
不過店裡的立牌就可知店裡主打商品是那些啦!!
"果真!!就有魅力!!"
用新鮮水果製成的茶飲當然是比濃縮果汁來的健康、來的吸引人了!!
雖說是飲料店但門前和店裡擺放的各種水果還讓我以為來到了水果行呢!!!
店裡得˙鮮果茶飲就是用這新鮮的水果來調製的,
光是看就讓我覺得對他們家飲品充滿了期待!!


店裡牆面上的小插圖,有很有意思!!
good life、good feeling、good choice,
在生活找尋屬於自己的小確幸,享受自己的生活!


因店裡的水果皆是採用新鮮的當季水果,
所以有些會有季節的限制,
像是柳橙季現在已經結束了所以店家會公告給客人知道,
之後就是以進口香吉士來代替,
為了客人的健康店裡的唐不採濃縮果糖而是用台糖非基因改造的甘蔗液糖
大品牌也比較安心,

店裡的飲品種類非常的多,
鮮果茶飲、原味茶、鮮奶茶、奶茶和其他消暑飲品,
店裡的杯子除了一般常見的杯裝外還推出瓶裝,
兩者價差20-30元,
但是只要之後拿著
麻古美口瓶來買飲料就可折10元
瓶子的材質不錯,蠻厚實的,


其中鮮奶茶是用新鮮牛奶調製,
店裡用的是光泉鮮奶,


當天買了6種口味的飲品,
2杯裝方便我們邊喝邊逛街,
其他4款挑了美口瓶裝,方便拿取,就算打開喝不完也不易翻倒,
瓶子還可留下來呢!

杯裝部分選了我的鐵觀音拿鐵和棠媽的葡萄柚多多2杯

葡萄柚多多  65元
這是不能喝茶的棠媽選的果汁,
一杯65元看起來好像蠻貴的,
但是只要你看到裡面家的葡萄柚份量就不會覺得很貴啦!
看看這幾乎有半杯分量的葡萄柚果肉,真材實料,
搭配上養樂多,
甜酸清爽伴隨著多多的淡淡甜度
因考慮到多多是甜的所以選1分糖,
酸酸甜甜的,又吃的到果肉,讚!!
鐵觀音拿鐵   55元
在網上看格友的分享這杯調出來有漂亮的2層,
又是我愛的鮮奶茶飲立馬點了一杯,
可惜我因點無糖所以沒有分明漸層出現,應該是和比重有關吧??
不過味道可是一點都不受影響,好喝!!
鐵觀音和鮮奶的搭配,炭培的茶香和香濃的奶香讓我嘗到了迷人順口的好滋味,


接著是4瓶瓶裝的飲品,
3瓶鮮果茶+1瓶原味茶飲,


高山金萱茶  1杯25元/1瓶40元
茶飲部分價錢很實惠,
選了店員推薦的金萱茶,
漂亮的茶湯滋味清潤,風味獨特,茶香濃,
喝完胃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店裡的鮮果茶飲中每種都吸引人,
主要是以葡萄柚、百香果、番茄、奇異果、柳橙、金桔和檸檬為主搭配出各式飲品,
原本想喝的是奇異果綠、柳橙綠和番茄梅蜜,
可惜當天柳橙季也結束而香吉士還未到,
再加上番茄梅蜜要馬上喝完不然會因時間分層而影響味道和口感而作罷!
最後挑選了葡萄柚綠、奇異果綠和百香雙Q果
3種口味3種顏色真是繽紛,
光是看著就覺得好清爽又清涼!


奇異果綠茶  一杯65元/一瓶100元
一瓶100元的奇異果綠茶到底有多厲害呢?
漂亮的青綠色茶飲裡是滿滿的奇異果果肉唷!
將近半瓶身的奇異果肉滿滿的沉澱在瓶底,
用的是店裡新鮮的奇異果,
從沒想過奇異果可以和綠茶搭配,
喝起來味道還真特別,酸酸的奇異果和淡雅的茶香很配,
吸上一口,粒粒果肉吃的好過癮,補充滿滿維他命C,
味道清爽不甜膩,喝完嘴巴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葡萄柚綠茶  1杯55元/1瓶85元
酸中帶微苦香的鮮榨葡萄柚加上綠茶,
浮在上面的滿滿葡萄柚果肉吃起來不會很澀,
酸酸的果香中帶的茶香,
酸甜感和冰冰涼涼的溫度喝起來超級涮嘴,
茶和水果的巧妙結合,美麗的漸層,吃的到紮實的天然果肉,
讓我一口接一口,讚啦!!


百香雙Q果  1杯50元/1瓶70元
若和我家棠媽一樣不能喝太多含茶的飲料,
那這款"百香雙Q果"就是很棒的選擇啦!!
漂亮的金黃色光是看著也都覺得心情明亮起來啦!

以鮮榨百香果汁為基底,完全不加茶,
除了百香果果粒還多添加水晶珍珠和椰果增加口感,
透明的水晶珍珠、白色的QQ椰果口感QQㄉㄨㄞ ㄉㄨㄞ的,
邊咀嚼還可邊增加飽足感,
酸酸的百香果汁搭配上雙Q果,層次分明口感十足,
讓我簡直一"吸"上癮停不下口呀!!
百香果的酸甜清爽在齒頰綻放出甜蜜果香讓我完全不能抗拒!!!

麻古茶坊(民族店)
官網:http://maculife.com.tw/tw/
粉絲頁:麻古茶坊(民族店)
電話:06-2213322
住址: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71號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