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芮米DoReMi Nut堅果"一家2015年成立的網路店家,
名字相當好記,諧音像是音符
DoReMi的發音,
對原味堅果的堅持讓我對它產生了好奇,
喜歡吃堅果的我當然不可錯放它囉!

店裡主打"椰棗夾心"、"手感烘焙堅果"、"手工糖果"和"濾泡式咖啡",
每一款都是店家的自豪之作,

這次分享的是
"椰棗夾心"和"手工糖果"系列,
簡單的白色夾鏈袋包裝包便收存,
上頭的堅果樹相當可愛,

袋子側邊還貼心的以不同顏色的名稱標籤方便消費者更方便知道袋內的內容物,
袋子後的產品說明也很詳盡,
用料單純、沒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添加物,
只有主原料,

椰棗夾心-美國頂級杏仁   370元/300g
"椰棗夾"系列除了杏仁果外,還有夏威夷火山豆和核桃仁的選擇,
夾鏈袋包裝內的椰棗夾心是採單顆獨立包裝,
透明的包裝袋上印有店家的logo圖樣,一顆一包,非常方便攜帶呢!

採用大顆的椰棗皮薄帶Q,吃起來甜度不會很高,
甜甜的椰棗包著3顆脆脆的杏仁果仁,
不用額外調味只吃椰棗和杏仁果的原味,營養又好吃,

椰棗夾心-澳州嚴選夏威夷火山豆     370元/200g
另一款"椰棗夾心"的明星商品,
和我一樣喜歡夏威夷火山豆的朋友可以試試!

一樣用甜甜Q綿的椰棗當底,放上了2顆圓滾滾的澳洲夏威夷火山豆,
綿中帶著ㄎㄚ ㄗ ㄎㄚ ㄗ的夏威夷豆口感,
雖然沒有加鹽或糖,但是更能品嚐出夏威夷豆和椰棗的香和醇,會涮嘴唷!!


 手工糖果-特級養生棗泥夏威夷豆糕   430元/200g
一樣是採獨立小包裝,

棗泥糕內用的堅果採用我喜歡的夏威夷豆,
用麥芽、初榨冷壓椰子油和糯米攪拌而成,
以海藻糖來減低糖份的攝取,
薄切的厚度讓棗泥糕入口不會覺得一下太甜了,
綿密香甜的棗泥混著營養豐富的夏威夷豆,
口感順口不甜膩!


荳芮米DoReMi Nut堅果
官網:
http://doremi-nut.com/
粉絲專頁:
荳芮米堅果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