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家中和工作地方沒有咖啡機又喜歡喝咖啡的我而言,
濾泡式咖啡包就是讓我隨時想喝咖啡就能喝到的好選擇,
這次在FB上的朋友介紹認識"
Fabroaster馡泊斯特"家的咖啡,
它們有精選的咖啡原豆(半磅)和濾泡式咖啡2種,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愛的濾泡式咖啡包,
小紙袋內裝著今日的主角"
Fabroaster馡泊斯特精選窖藏發酵咖啡"(濾泡式),
黑色的外盒、燙金字體低調的顯現了沉穩氣息,
盒子後詳細的說明了沖泡方式和其成份、保存期限,
每個人喜歡的咖啡風味不同,
所以在選購前最好詳細看清楚其介紹才能買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唷!!
貼心的"
Fabroaster馡泊斯特"在盒子右下角還標示了其酸度、醇度、口感、苦度、香氣的星等供客人們參考
像這款濾泡式咖啡星等如下:
酸度
醇度
苦度
口感

香氣

是款酸度不高的咖啡,非常符合我平時喝的習慣,

一盒內有12包的小包包裝,
排列的整整齊齊的,


純白的外包裝和其黑色外盒形成了對比,
一包包的設計非常方便一次沖上一包品嘗,

"Fabroaster馡泊斯特"家這次的精選窖藏發酵咖啡(濾泡式)來自哥倫比亞印尼咖啡豆,
濾泡式包裝可保存6個月

一撕開包裝拿出裡面的濾泡式是咖啡包就聞到了淡淡的咖啡豆香,
依照濾袋上紅色箭頭撕開包裝後就準備來泡咖啡囉!!


深色的咖啡粉是以中烘焙的咖啡原豆研磨而成,
強調以新鮮咖啡豆研磨後馬上包裝,保留了咖啡的迷人香氣,
用了天然的
窖藏發酵技術降低了咖啡因含量
但香氣卻絲毫不打折,

將濾袋的兩個小耳朵分別掛在杯緣,沖上熱水,
飄散開的咖啡香氣實在讓人沉溺,

"Fabroaster馡泊斯特"家的濾泡咖啡味道溫潤香醇,
口感滑順不苦澀,也沒有很重的酸度,
柔和的口感不必加糖加奶就十分迷人,
濃醇香濃滿溢唇舌,
品嘗苦甘滋味交錯的美味!


享受著空氣中飄散的咖啡香,
嘴裡品嘗著咖啡的醇香,
有時候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不習慣喝咖啡的朋友也可加點牛奶中和其苦香,
或是冰淇淋也行,


在炎熱的午後泡杯冰涼的冰咖啡+牛奶,
享受咖啡的香醇和牛奶的香氣,
淡雅的咖啡尾韻在唇舌間繚繞不散,
口感、味道更為圓滑!

Fabroaster馡泊斯特
官網:
http://www.fabroaster.com/index.html
粉絲頁:
Fabroaster馡泊斯特
賣場:PChome賣場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