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來元小火鍋來囉!!
不傷荷包又可享用到美食,
這家店位在台南永康,是透過朋友才知道這家店,
沒辦法!!這裡不是我平時周末來台南玩時的範圍@@
"津華香香鍋"位在用永大路上,
紅咚咚的招牌和店面遠遠過來就看的到,

店外的玻璃牆面上這一長排的小火鍋通通只要百來元,
就算不用進到店裡都可以知道店裡賣些什麼,價位又多少?


而且這裡對於開車族來說停車也非常方便唷!!
店旁隔幾間店的位子有個停車場可以停放,
走過來不用2、3分鐘,


好了!趕緊帶大家來瞧瞧它們的火鍋吧!!
對了!!提醒大家!!
店家中午沒營業唷!只有在下午4點半才開市開店做生意!


店店裡和店外移揚以紅色裝潢為主,
當天到店約5點初店店裡已經有人在用餐啦!
甚至好幾張桌子都已經擺上"已預定"立牌,


店裡座位有2人、4人、6人皆有,
當天店家生意相當不錯,6點初店裡就幾乎快坐滿了,非常熱鬧,
建議大家到店用餐記得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店牆上可以看到他們在台南的分店,

一旁的收銀櫃台後可以看到店家冷藏櫃,
裡面冰了不少東西,

一旁式自助取用的醬料區,
這裡吸引人的除了價位平實外,白飯免費無限續唷!!
看看的這大飯鍋就擺在這隨你添,
而右側是飲料和白開水,一樣可以續杯!

 
中間的醬料區種類還不少,
蔥花、醬油、醬油膏、辣椒、蒜泥、辣豆瓣、沙茶醬、蘋果醋、壺底油樣樣有,
頭頂的牆面上還幫你繪製了醬料的位置圖,讓你清楚知道每一種醬,


點餐囉!
店裡的小火鍋有葷有素,一共多達16種,
可以搭配豬或牛肉,
價格100起跳,最高140元,非常可愛的價位吧!!
以為只有這樣,錯!!
店家的單點價位也很迷人,10-50元有40多種選擇,
也因此店家的點餐單超長!



當天我們共點了2鍋,
棠媽的南瓜牛奶鍋和而起司控的我當是點了起牛奶鍋囉!!!
另外還加點了一些單點菜色!!


南瓜牛奶鍋(牛肉)  130元
別看鍋子小小的,
裡面的料可是不少唷!!


這搭配的是牛肉,一盤約是4塊左右,
厚度還好不是那種薄到夾不太起來的薄薄肉片,
吃起來還可以!


看看這鍋泛著金黃色澤的南瓜牛奶湯,
讓吃起司牛奶鍋的也我不禁用湯匙舀了幾口喝,
淡淡的奶香、甜甜的南瓜味道很濃很香!

再來看看我的火鍋吧!
起司牛奶鍋  140元
一上桌就讓我眼睛桌一亮,
看看那雪白的火鍋湯頭上那要融不融的黃澄澄起司簡直是太吸引我啦!!


我選的是豬肉,
粉色的豬肉片在鍋裡煮過後帶有奶香,好吃!!

噗噗噗!!熱氣奔騰的小火鍋裡究竟有哪些料呢??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吧!!
高麗菜、白菜、餃類、蟹肉棒、鑫鑫腸、金針菇、小黑輪、貢丸、豆腐、魚餃、蛋餃、玉米,
甚至還有冬粉,


再加上無限享用的白飯和飲品,
吃得飽飽、暖呼呼的又花不到150元!!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些食材,
白靈菇  20元
芋頭  20元
芝心起司球 30元
雞蛋  10元
嫩豆腐  10元
季節食蔬  20元
高麗菜  20元
花枝50元
蝦子  50元

把它們一一丟下鍋!!
你看!!剛吃完一鍋,又有第2鍋可以吃啦!!

其中大推它們的花枝很鮮甜還有彌彌鬆鬆的芋頭,
蝦子肉質緊實不會ㄏㄨ ㄏㄨ,

吃火鍋我喜歡點些蔬菜,
當天的季節時蔬是大陸妹菜,燙熟後吃起來很甜很清脆!!
另外嫩豆腐也相當不錯,我喜歡它清爽又嫩嫩的口感,

另外因我不太吃餃類所以大都沒點,
可是菜單裡的芝心起司球卻讓我難以抗拒的劃了線,
剛煮好的起司球胖胖的,輕輕先咬一小口在吃,可千萬別一口就塞到嘴裡唷!!
起司岩漿會燙傷嘴的!!!


一開始不知小火鍋裡已有冬粉了,所以點了盤烏龍麵(10元)
滑溜溜的麵體吸附了愈煮愈濃的火鍋湯底,好吃!!


店家還有集點卡!!
一鍋一點,集滿20點就可以免費兌換1鍋100元的小火鍋唷!!

津華香香鍋(永大店)
電話:06-
272-568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6:30-23:00(周一公休)
粉絲頁:
津華香香鍋(永大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一段3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