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漸層飲品在視覺上實在是非常吸引人的畫面,
在IG上時常看到許多漂亮的飲品亮相,
以奶茶聞名的"御私藏"前一陣子也開始了踏入了漸層夢幻的飲料世界,
一杯杯絢麗的氣泡飲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現在除了成大育樂店外還在安平老街上開了新分店啦!!!

人來人往的老街上,
黑色搭配木質建材看起來沉穩又大氣,


門口還擺放著超夯"御奶茶"販賣機,
多種鮮奶茶只要投幣就可以喝到!


店旁2側以大大的招牌版印上了店裡的各種茶飲,
數量之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黑色的飲料吧檯搭配鐵片帶著些許工業風格,
櫃面上還有立牌一一的解釋了店裡茶飲的茶葉來源,
御私藏家的茶葉主要選用是台灣產茶葉和來自斯里蘭卡的紅茶,

店一旁還貼心地闢一區座位區,
磚牆、木門、高腳椅、暖黃的燈光,整個就是個超好拍的景呀!!


仔細一瞧,店裡除了門口2側的大型看板飲品單外,
點餐處的後方還有個閃亮的飲料看板,
這就店家引起風潮的氣泡水飲品啦!


店裡的人看我好像對氣泡水很好奇,
大方的裝了一杯純水氣泡飲給我還熱情的介紹他們的氣泡飲,
看似平凡的純水氣泡飲入口卻令人相當驚訝,
氣泡感好強唷!
比起一般市面上的汽水氣泡來的有活力,怎麼這麼神奇!!!


大功臣就是這台特製的氣泡機了,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90磅打出的氣泡水,
這裡用了高達150磅左右打出的氣泡飲氣泡更活躍也更不容易消散,


店還為了它們的氣泡飲特製了小卡,
7種氣泡飲因添加了不同成分,顏色和味道也都是大大不同,
看看!!連名字也取的與眾不同,
氣泡飲其實對身體是有很多幫助的,
能促進血液循環,排除身體老廢物質,還能酸鹼中和去油膩!


面對很多選擇時就是會像我這樣,這也想點、那也想點的,
不知不覺就幫家裡的人都點了一杯了!!!

莓果嘉年華  60元
漂亮的漸層、夢幻的色彩,真是美極了!!
藍莓+小紅莓+蔓越莓+蘋果+蝶豆花
以莓果為基底,喝起來莓果香相當濃郁卻不過酸,
請注意唷!!店裡的氣泡飲沒在調糖度的唷!!
甜度來源來自水果和自製果醬的甜,
在嘴裡跳耀的氣泡加上莓果的酸甜非常好喝,
上面還放了新鮮蘋果片和顆顆莓果唷!


小野狼  55元
分色、黃色、深咖啡的漸層,
鮮桔+四季橘+冬瓜+蝶豆花所組成,
甜味來自店家自敖的冬瓜露,
入口先嘗到的是冬瓜的香甜,後韻帶著微微鮮桔的酸味,
對我來說這杯冬瓜味太重了,酸味不明顯,
若能冬瓜甜度再淡些而鮮桔酸香再重些會更合我的意,


入了寶山怎麼可能只點2杯氣泡飲而已呢?
當然要再點幾杯好喝的囉!!
我喜歡加上了鮮奶的各式飲品,而店裡這類的飲品不少唷!!
所以就又再點了四杯!
 北海道鮮奶茶   45元
據說是店裡的招牌,
以不同高低海拔的錫蘭紅茶和阿薩姆紅茶所調製,
紅茶和鮮奶的完美組合,
入口香中蘊含著香醇的奶香,
微甜的甜度更能襯出鮮奶茶的醇香!!
是款喝的到茶香的鮮奶茶 ,我喜歡!


抹茶鮮奶霜  45元
愛喝抹茶的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店裡的抹茶飲囉!!
店裡的鮮奶霜系列聽說很厲害,
看看這上層綿密又豐厚的奶霜,
先喝底層抹茶再喝上層奶霜,抹茶香氣香醇帶著茶香,
而令人驚豔的是
他們的奶霜,口感好細緻好豐厚,
奶霜除了濃郁奶香外竟還有起司的鹹香,
搭上抹茶微苦的茶香,好喝!!

盆栽鮮奶霜  45元
店裡的明星飲品,療癒系的盆栽飲品,
這樣1杯要是在咖啡廳賣100元跑不掉,
可是在這1杯50元就喝的到,
從側面看上層是鮮奶+起司打成的超濃密的奶霜,
灑上了OREO餅乾脆片,
再來是阿薩姆紅茶,
底層還加了QQ黑白雙色波霸,口感上更為豐富!
味道較甜,阿薩姆的茶香和鮮奶霜的鹹香融在一起,
喜歡甜飲的朋友可以試試

鮮奶嫩仙草  45元
這可是店裡的限量款,
因每天自家熬煮的仙草有限,當天賣完就沒了,
聽到限量當然要來一杯囉!
這杯成分非常單純就是嫩仙草+鮮奶,
完全不加水,都是只加鮮奶!!
其實大家有發現嗎??黑白2層顏色分明對吧!!
我拿到時很好奇什麼牛奶不會往流呢???
一搖晃才知道,裡面的嫩仙草不是小塊狀的而是一整大塊,完全沒切,
仙草形狀貼近杯子大小,
插上吸管一吸是滿口的嫩仙草,好香
仙草夾著鮮奶的醇香,好濃!!
真的是真材實料頗有份量的一杯!!!
對於喜歡吃仙草的我而言我喜歡它那滿滿的料和香濃的奶味,
但對我來說甜度有點高,再低點我會更愛!!
御私藏 鮮奶茶飲專賣(安平店)
電話:06-
221-238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5號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