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味登"大家都相當熟悉的早餐店,
對它的印象就是早餐的提供!
不過聽說位於安平的麥味登(陽光分店)這家不太一樣唷!
營業時間為全天,
對於平日早上7點半上班而假日睡到飽的我而言簡直是最佳的覓食地點~
拖著人來到了麥味登(陽光分店)
它就位於永恆天詩附近,正門口過馬路直行就健康三路上,
綠色充滿元氣的招牌、明亮的建築,
和我家附近的麥味登完全不同,
這是早餐店嗎????

推門而入,裏頭寬廣舒適的用餐空間讓我以為來錯家了!!
木質x黑白色搭配出簡約時尚的風格,
籠罩在暖黃燈光下的空間讓感感到溫馨且放鬆!
座位上除了方桌外,
沙發椅座區看起來好舒適,
 
若要聊天、聚會甚至來個小小的早餐會議,
這大長桌高腳椅區是個很好的選擇,
 
 

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有僻靜的小區,
自成一格,不受干擾,
 
窗邊的高腳椅座位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想慵懶一點嗎??
這祖母綠和灰色的沙發座椅絕對讓人窩在這就不想起來!!

店的一角設置了書報區和小小的餐具自助區,
環境相當整簡又乾淨!

店裡用餐是採到櫃檯點餐的方式,
綠色的櫃台上有提供菜單,劃記好自己想吃的餐點後再到此結帳即可!

喜歡輕食的朋友這裡還有提供盒裝沙拉唷!!
方便帶著走的餐點這裡也有提供!
茄汁檸檬雞義大利麵套餐  129元
主餐(9選1)+點心(3選1)+飲料(6選1)
非常超值的一組套餐
主餐我們選了茄汁檸檬雞義大利麵
搭配點心-歡樂雞翅*2飲品-焦糖瑪奇朵!!超級划算的!!
 
主餐茄汁檸檬雞義大利麵紅咚咚的紅醬色澤非常吸引人,

嫩口的檸檬雞片和紅醬還挺搭的,
義大利麵條口感偏軟些,
麵條裹滿了濃稠的紅醬,酸中帶有黑胡椒的微辣!!

套餐點心-歡樂雞翅*2
點心選擇有雞塊、雞翅、脆薯可挑,
因當天不想吃炸得所以選了歡樂雞翅,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醬汁香甜帶有微辣!
 
套餐飲品-焦糖瑪奇朵
熱熱的焦糖瑪奇多味道香濃溫潤,帶的微微焦糖香,
對於喜歡咖啡的我而言一天有一杯咖啡喝是很幸福的!!
 
泰式卡滋脆雞 單點130/套餐(附中杯紅茶)140元
對於泰式酸辣的味道挺喜歡的而點了這道,
賣相挺不錯的,
金黃的卡滋脆雞搭配上翠綠的生菜沙拉、金黃的薯條和義大利麵,
感覺非常豐富!
 
卡拉脆雞就如其名上桌時還熱熱的,
一口咬下外衣帶脆,裡面的雞肉還保留著肉汁,不甘柴,
搭配上外面林的酸甜醬汁,很香!!


一旁搭配的生菜很清脆,
裡面還加了甜甜的玉米和微酸的番茄,很清爽!!
而脆薯熱熱吃外薄脆內鬆綿,香香的!

搭配的義大利麵為白醬,
奶味不重,
相較之下我覺得我較愛紅醬的茄汁酸香!!
 
附餐飲品為中杯紅茶,也可選其他飲品折抵15元,
我們挑了營養滿滿"山藥薏仁漿"(30元),補差價15元即可!
熱熱的山藥薏仁漿喝起來甜甜香香的,湯汁略稠,這種天氣喝嘟嘟好!

除了2道義大利麵外,
另加點了黑胡椒豬排漢堡和MWD總匯三明治。
 
黑胡椒豬排漢堡   單點45元/套餐(中杯紅茶)55元
麵包部分還貼心的提供了漢堡和湯種麵包2種選擇,
我選了圓圓澎澎的漢堡麵包,並再加價18元加了起司和煎蛋
一層層堆疊而上的漢堡非常豐盛吧!!
起司、黑胡椒豬肉、煎蛋和生菜,
一口咬下,堆疊出的美味超ㄅㄤˋ的!
肉片香而不柴,搭配脆脆的生菜、鹹香的起司,很對味!
MWD總匯三明治   單點70元/套餐(中杯紅茶)80元
價位較漢堡高,
但一上桌份量卻是令我相當吃驚!
你看看!!那內餡都快要爆出來了!

吐司內夾著超級滿的內餡,
看那一片又一片的雞蛋層層堆疊,我真懷疑它真的是包了一整顆雞蛋進去了!!!
除了爆多的雞蛋內餡外,還夾了豬肉片、番茄和脆口的生菜,
紮紮實實的!
這真的是營養滿分又重量級的總匯三明治呀!!
對於喜歡吃雞蛋的我而言簡直讓我心動不已,
在嘴裡咀嚼時是滿口的蛋香,
不過因加了很多雞蛋所以口感上較一般三明治乾了些,
雖然有生菜的幫助但效果不大,實在是它的蛋量太驚人的!
可是對我而言完全不是問題啦!
實在是我太愛雞蛋啦!!這道好吃!!我喜歡!

看來我假日又多了個覓食的好地方了!!
好吃又吃得飽,價錢還挺可愛的!!

麥味登(陽光店)
官網http://www.superqin.com.tw/mwd/index.php

官方粉絲頁:麥味登
電話:06-297-289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6:00-20:30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