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ya春川炒雞"台南有名的韓式料理店,
在台南開了多間分店,
這天帶著第一次到韓國館子吃韓國料理的棠爸來嘗鮮,
我家棠爸吧平時對韓式料理沒多大興趣,這次和棠媽出門也把他拉了去。
趕緊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吃的吧!
位在永康中華路上的"Omaya"是台南的第3家分店了,
第一次到永康店用餐,以前都是在永華店,
大大的扛棒、瘋狂的大叔圖樣一看就知道這是哪!
 
黑、黃2色搭配工地建築風格帶著粗曠風,
汽油桶、交通錐樣樣不缺,

店家附近轉角還有個停車場,
讓就算你開車來也不怕沒地方停,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飾,
但工地建築工地方風格卻透著自在,
寬廣的用餐空間讓我們用餐時並不會感到擁擠,

今天有棠爸在,
所以挑了可以一鍋三吃的辛普森鍋!!
裡面的鍋物可以挑起司年糕鍋和部隊鍋,2擇1,
價位也因此不同,

點好餐後,
先送上的是海帶湯,
韓式炸雞
在韓國料理店必選的一道!!
 
雞肉上紅咚咚的醬料、粒粒白芝麻,
搭配上金黃的起司,不點它怎麼行呢??

在金黃的起司裡滾上一圈,拉起!
牽絲囉~
鹹甜的韓式炸雞帶著微辣,裹上鹹香的起司,滿分啦!!!!
雞肉肉質好嫩呀!

辛普森鍋(起司部隊鍋) 288元/1人
店裡提供的辛普森鍋都是2個人的份量,所以2人共享一鍋576元,
大大的鐵鍋裡是滿滿的好料,
中間是我們所選的"起司部隊鍋",
外圍分別是辣炒雞丁、起司、炸物,

沸騰後的起司岩漿,超吸引我的!!

辣炒雞丁加年糕,嫩嫩的雞肉辣度足,吃起來超級過癮!
韓國年糕沾附了辣醬和泡菜的酸和辣,QQ的唷,

加上生菜、韓國泡菜和蒜片,
又是不一樣的美味!


外酥內香的炸物像是可樂餅般,

愛吃起司的我當然每個都要到起司裡滾上一圈囉!!!
ㄏㄡ!!ㄏㄡ!!畫面很邪惡吧!!!
來加高湯囉!!
起司部隊鍋裡靈魂韓式辣醬、韓國泡麵是不可少的,
搭配上小香腸、年糕、豆腐、金針菇...等,
當然別忘了還有起司~


沸騰後的起司部隊鍋湯底香中帶點辣,
滑溜的韓國泡麵遇上融化的起司,
香香鹹鹹的,怎麼這麼好吃啦!!!!

第一吃→年糕炒雞,
第二吃→起司部隊鍋,
最後第三吃來囉!!!→韓國炒飯!

 在鍋裡拌炒蔬菜和辣醬後倒入白飯和起司,
韓國炒飯好了!!
熱騰騰的、香噴噴、紅咚咚的韓國炒飯,
 店員還把炒飯排成了愛心形狀!!


趁熱一勺給它挖下去,
又牽絲了!!!鹹香的起司完全融在炒飯裡了!
些微赤赤的韓國炒飯真香!!

用生菜包炒飯也很搭ㄟ!

海鮮煎餅  180元
怕老爸吃不飽還加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金黃的模樣很誘人,

外薄脆內塞了Q脆的花枝,
料還蠻多的,熱熱吃很不錯!

吃好料,當然少不了喝的,
莓果小麥生啤酒  148元 (左)
紫蘇梅角HIGH 98元  (右)
我喜歡這款莓果小麥生啤酒的味道,不過於苦,
非常順口、好喝!
紫蘇梅角HIGH加了冰塊中和了酒的苦香,
帶著淡淡的甜!
西瓜雞尾酒 280元
份量超級大,我覺得如果點了這道真的就不必點其它飲料了,
好多呀!!

加了冰塊的西瓜雞尾酒是真的有西瓜肉在裡面唷!
這夏日吃一定很爽快!

味道很特別,酒味不重,
我覺得是冰塊的量加太多了,喝起來挺淡的,
我還是喜歡我的小麥生啤酒!!

OMAYA春川炒雞(永康店)
電話:06-312-259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0-53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永康 OMAYA 春川炒雞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