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城終於來台南開分店啦!!
"洋城義大利餐廳"第一家在台南的分店就在永康的家樂福B1裡,
1/24剛開幕,前3天店家還有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對洋城的期待讓我難得這麼熱血趕緊帶著家人衝了,
店址位於台南永康家樂福中華店內,
這裡不必擔心停車,一邊的空地有一大片平面停車場,
在此用餐或是在賣場消費就可以憑發票折抵停車費!!

乘手扶梯到了B1,
"洋城義大利餐廳"非常好找,
餐廳門口的入口處就像是白色的鳥籠般,特別!

迎面而來的是大而顯眼的櫃台,
門口還有精緻的鐵籠花藝!

店裡的用餐空間分成了3部分,以行走2通道隔開,
店裡裝潢以木質的大地色系和紅磚牆面為主,
搭配上暈黃的燈光,氣氛超好!
左邊座位是舒適的沙發座椅,
 
 
中間是以櫃子區隔開成了半開放式的空間,
座位多是4人以上的大桌子,
上頭落下的是大大的紅色燈罩,

其中這坐在上頭喝著飲品的檯燈先生特別有意思,
小小的巧思隨處可見,讓人驚喜!

右邊則是靠著大片落地窗面的座位,
才剛開幕但光臨的客人可不少,
已經盡量在餐後拍了,但還是有不少人!

不過全店中最令我喜歡的用餐環境是隱身在後的這一區,
歐式建築風格彷彿來到不同的空間般,
紅磚牆、壁畫、壁爐、懸掛的燈飾,
樣樣都讓人不禁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長長的桌面可以容納多人同時用餐唷!
你有發現嗎??
這一區連椅子都有話題,
帶著墨鏡的狗狗怎麼這麼口愛啊!

歹勢!!實在太愛這區了,照片拍的有點多! >0<
牆面桌架上的擺飾,小巧的壁爐,
我想坐這吃飯啦~

店內處處可見擺設的用心和巧思,
所營造出的舒適環境讓人用餐時很放鬆!

店裡菜單有較高價位的排餐
也有平價的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
不知點什麼也可以參考搭配好的組合套餐,
另有開胃小點有選擇,

店裡只要點餐+118元就可升級為套餐唷!!
多了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我覺得很超值!

套餐-鮮蔬沙拉
光是沙拉醬就有千島醬/和風醬/凱薩醬/優格醬4種可選,
小玻璃杯裡裝著各色新鮮蔬菜和紅紅的番茄,
淋上酸酸的帶著百香果果香的優格醬汁味道很清爽!!

另一個和風醬是油醋口味,
加了芥末子增香,
酸酸的味道我很喜歡!

套餐-歐式麵包
口感紮實,上桌時還熱熱的,
這點我喜歡!

套餐-主廚例湯
有2種口味→奶油蘑菇濃湯什錦野菌湯
我們各點一份,
 
奶油蘑菇濃湯味道香濃甜甜的,
吃的到好幾種菇類,

什錦野菌湯看似清淡但味道很不錯唷!
適當的鹹度、營養的菇欸,我喜歡這道湯品!

主餐-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 298元
不點白醬、紅醬、青醬,
今天來點特別的→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
辣度是小辣,

堆得像座小山般的義大利麵塔,
四周環繞著種種海鮮,
帶點紅的色澤光是看著就很誘人!

蝦子、蛤蜊、魚肉、扇貝肉、花枝,
貼心的把大大的扇貝殼去掉了,
海鮮樣樣都很新鮮,裹著微辣的醬汁很夠味!

義大利麵不軟爛,硬度適中,
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少,
一條條的麵條都沾附上了海皇醬的香和微辣也沾附了海鮮的鮮味,
微微刺激味蕾的辣和海皇醬的鹹香,好吃極了!
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解決了一半!

主餐-焗烤地中海野菌海鮮燉飯 298元
喜歡起司的我們另一道點了焗烤料理,
像大船班的長型盤子上桌時裡面裝盛的金黃色的焗烤海鮮燉飯,
光是份量就非常足!

還未下手就可看到露出來的紅色蝦子,
熱熱的,迎面而來的焗烤起司香讓我邊拍邊猛吞口水!!

起司用量不手軟,
一勺挖起那焗烤起司就像熔岩般緩緩流下,
好香!!(擦口水~)
米飯不會過於軟爛而糊糊的,
帶著海鮮的鮮和菇類的清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美味!!
我好喜歡唷!!!!

裡面的海鮮也不馬虎,蝦子、蛤蜊、魚肉、花枝和扇貝肉都有,
加上杏鮑菇、白色精靈菇、褐色的鴻喜菇,
好豐富呀!

爆炒彩椒野生蛤蜊  168元
另外單點了一份,
小鐵鍋裡滿滿的蛤蜊,個頭雖不大,但是很新鮮,沒有沙沙!!
鹹香醬汁讓蛤蜊吃來更涮嘴!!

套餐-甜點
提供焦糖烤布蕾香草泡芙蜜梅凍盆栽奶酪4種選擇,

焦糖烤布蕾表層炙燒過後的糖霜薄博一層脆脆的,
布蕾口感細緻加上脆脆的焦糖片,
口感有層次,甜蜜蜜的!

盆栽奶酪小巧的杯裝造型超級討喜!
亮黃色小烤盅裡裝的白色奶酪和褐色泥土般的巧克力脆片,
看起來真是療癒!

它們家的奶酪口感和我平時吃的不太一樣,
稠稠的像是較軟優格般的口感,
加上香香的巧克力餅乾,口感豐富,
甜度不高,是我愛的甜食!
 
套餐-飲料
套餐的飲品多達10種可選,
美式咖啡、太妃糖紅茶、大馬士革纖綠茶、韓式柚子茶、金桔洛神、阿薩姆紅茶、冬瓜檸檬、沖繩奶茶、冰咖啡
若都不喜歡也可+70元換購其他單點飲品(酒精飲料除外唷),

金桔洛神(熱)
原以為是金桔+洛神茶,但喝起來不像,
點餐時忘了問甜度,這杯喝起來感覺像全糖般,好甜啊!!
讓喝習慣無糖的我不太適應,
鮮金桔的果香是蠻迷人的但沒喝到洛神的酸甜味!有點可惜!
  
韓式柚子茶 (熱)
相較於金桔洛神我喜歡這杯,
酸酸甜甜的,熱熱的喝很香!

 
 
洋城義大利餐廳
電話:06-234-0068(加10%服務費
)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50號B1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