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台中大里"大龍家風味蛋糕店"在網路上頗負盛名,
google發現它的鹹蛋糕在網路上頗負盛名讓我不禁對他很好奇,
雖說它在台中有實體店面可是對平日為小資上班族的我而言,
宅配到家是最方便的選擇啦!
考慮再三決定了招牌鹹蛋糕和乳酪蛋糕2種,
 
經典索特蛋糕(鹹蛋糕)  280元 
長型蛋糕看似簡單卻高雅,
一朵朵梅花點綴在盒子上,
盒側也貼心的提醒蛋糕需冷藏,

掀開蛋糕盒蓋,裡面貼心的附上一把塑膠刀,

經典索特蛋糕也就是鹹口味的蛋糕,
當蛋糕一拿出外盒,鹹香的味道馬上撲鼻而來,
米白色的蛋糕裡夾著滿滿的肉燥餡
光是看著、聞著就讓我猛吞口水啦!!!

大龍家裡的鹹蛋糕是店裡的招牌,
不同於甜點的甜,鹹口味的蛋糕亦有迷人之處,
我最喜歡在早上鹹蛋糕搭杯熱牛奶,
超讚的享受呢!!
不過提醒大家,它們家的鹹蛋糕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常溫下只可放一天,
吃不完的就要冷藏保存,可冷藏4天、冰凍5天保存,!!

濕潤軟綿的米白色蛋糕體上帶著點點油蔥,
中間塞滿了鹹香的肉燥、油蔥酥和蝦米香氣,
肉燥肉汁微微滲進了蛋糕裡,
ㄏㄡˋ!怎麼會這麼香啦!!!太犯規啦!
迷人的古早鹹香味加上濕潤鬆軟的口感,實在讓我喜歡了!!
不能吃肉燥的朋友也別惋惜,店家貼心的提供蛋奶素的唷!
素火腿+杏鮑菇+香椿醬,做成的素口味的鹹蛋糕!

京都迷戀乳酪蛋糕  400元
6吋大的圓圓仿木紋小禮盒質感很不錯!!

小原本還擔心等下怎麼把蛋糕切的美美的?
沒想到一掀開盒蓋就發現6吋大的乳酪蛋糕已經一塊塊都切好啦!!
太貼心啦~

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
表面帶著漂亮焦褐色澤的乳酪蛋糕,
蛋糕切面可以看到乳酪蛋糕非常密實,
散發著淡淡迷人的乳酪香氣!

選用了澳洲乳酪、法國鮮奶油讓乳酪蛋糕吃起來特別濃郁
不過特別的是口味雖濃卻不會愈吃愈膩口,
底部酥香的餅乾層香而不甜膩,
搭配綿密口感的乳酪蛋糕體,口感豐富,
尤其在乳酪蛋糕和餅乾層間更是添加了些許葡萄乾增加風味,好吃!

大龍家風味蛋糕店
網路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dalongcake/
電話:04-2487-088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36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