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強調好的好的料理,從好的食材開始的"好田洋食"位在東區崇善路上,
店面旁還附有停車場,
讓我們前來用餐時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新店內的用餐空間非常寬敞又明亮,
以白色為基底,搭配木質桌椅,
感覺清新又舒服,

一旁的廚房採半開放式,
透過玻璃窗可以清楚看到多位廚師忙碌的身影,

店裡還有擺放店家自製的香草油和橄欖油,

店裡的用餐方式是採套餐,
點一主餐,就可以享有店裡的自助吧吃到飽的優惠,
當然如果只想享用自助吧餐點,不點主餐也ok,只要280元(+10%服務費),
飲料若不想喝自助吧上的也可以單點,

點好主餐後,
趕緊來逛逛自助吧,拿些美食先來品嘗囉!
當天我們是平日中午過去的,
聽店員說自助吧的餐點較少些,
若是晚上或假日餐點種類會更豐富唷!

沙拉和冷盤料理,
有蝦子、雞肉、小烏賊、冰心番薯,
沙拉區則是有多種新鮮疏食和水果,
也提供健康的堅果,
而光是莎拉醬汁就貼心的提供和風柚子醬和素食也可食用的水果莎莎醬、千島醬、柳橙優格醬,

天麵包種類當天有3種,各有千秋,
一旁有提供抹醬,
我覺得加熱後味道和口感更好,
小電子鍋中有提供白飯,
 ㄦ
當天湯品有2款,
玉米濃湯和味噌湯,

熱食區的餐點有豆腐蒸魚、麻辣鴨血、花椰菜、
綜合炸物、燒賣、月亮蝦餅、煎餅、茶碗蒸和多款熱食,

飲料吧和甜點窗也使不能放過的地方,
當天提供的甜點有四款,
紅豆大福、棉花糖蛋糕、焦糖布丁、藍莓塔,

還有大人喜還都愛的冰品,

一下子桌面就快滿了!
各種好料上桌了~

先來個沙拉,
那天試了兩款沙拉醬-和風柚子醬和柳橙優格醬,
我比較喜歡柳橙優格醬汁酸甜的滋味,

焗烤紅醬義式雞腿義大利麵   360元
可以自行選擇搭配義大利麵還是燉飯,
大大的盤子裡裝著香噴噴的焗烤雞腿!!
店裡的餐點堅持採用產區小農的健康食材,
結合西方的料理手法來呈現,
所以每一道都非常健康美味唷!

在義大利麵上堆得像小山般,
還沒開動就已經讓我猛吞口水了!

無骨雞腿類考的香噴噴的,
上層的起司讓我這個起司控眼睛為之一亮,
牽絲~
雞腿肉質很嫩,
帶著煎烤過的香氣和起司的鹹香,

義大利麵的麵量不少,
吸附了濃稠的紅醬,酸酸鹹鹹的,
麵條口感對我來說較軟些,
我喜歡吃帶點硬度、有點口感的麵條,

招牌燉牛舌VS起司歐姆蛋   450元
燉牛舌和歐姆蛋雙拼,
一次可以吃到2種餐點,

店裡的燉牛舌給的非常大一塊,
厚度相當厚,但口感嫩口,
燉煮的醬汁非常夠味,
對於平時吃食較清淡的我而言,
去自助區盛碗白飯來拌點醬汁一起食用,我更喜歡,


一旁黃澄澄的歐姆蛋中內含玄機,
含有我愛的起司在裏頭,
鹹香的味道和香醇的蛋香,好吃!!

一蝦子肉質很緊實,新鮮好吃!
小烏賊脆脆的,很鮮甜,
而冰涼的雞肉帶著淡淡迷迭香氣,

焗烤番茄和炒花椰菜來補充一下身體的蔬食量,別光吃肉唷!
鹹派小塔我覺得可能是內餡較少,吃起來口感較乾些,

綜合炸物部份我很喜歡,
嫩嫩的炸蛋豆腐、外微酥內濕潤的炸丸子我都很喜歡!
另外月亮蝦餅也不錯,挺香的,

燒賣部分小小一顆,
夾點薑絲、沾點醬,好吃!

點心我喜歡焦糖布丁,
紅豆大福甜度比我想像中的低,
味最後當然要來吃上一碗冰淇淋,
泡杯拿鐵咖啡來享用囉!
料店裡還很貼心的另闢了一區兒童遊戲區,
讓隨行大人可以放心的用餐,

 
好田洋食餐廳
電話:06-260-181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36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