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最近吃到的美味小點心~
就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裡,
有家好吃的手工餅乾-爵拉
它在電梯下來沒多遠的地方,
櫃面上擺滿了許許多多手工餅乾,

櫃上有多種手工餅乾,
瓦片、酥餅、鬆餅、脆餅、薄餅、千層酥........,
總類不僅多,
每款餅乾的口味也不少,
價位約在70-250元間,


那天在爵拉斐帶了一些手工餅乾回家給家人嘗嘗,

方形的禮盒顏色簡單卻很雅致,
盒內裝了4罐手工餅乾,

口味分別是日式抹茶杏仁瓦片
摩卡咖啡鬆餅
南瓜子薰衣草脆餅
薄荷燕麥巧克力酥餅
今每罐手工餅乾上不管是餅乾名稱、成分、重量、地址、保存方式....,
皆有清楚的標示,
最佳賞味期則標示在罐子底部,
餅乾是採易拉罐的設計,
確保了餅乾的新鮮度和脆度,

把每款餅乾都擺上桌
再泡杯咖啡,
閒的點心時間來囉!

先來分享其中兩款,
摩卡咖啡鬆餅南瓜子薰衣草脆餅

 摩卡咖啡鬆餅   170元/一罐120g
店裡鬆餅系列有4種口味,
摩卡咖啡是其中一款,
漂亮的擠花外型手工餅乾散發著淡淡的咖啡香,
口感酥香,
品嘗時在嘴裡是濃郁咖啡的香氣,
味道帶有咖啡特有的苦香,
不甜膩,
味道非常棒,是4款餅乾中我第二喜歡的!!!

南瓜子薰衣草脆餅   170元/一罐130g
長方形的手工餅乾沒有花俏的外型,
但口感和味道卻是很棒,
每塊手工餅乾的厚度都很紮實,
和摩卡咖啡鬆餅的酥不同,
這款手工餅乾是偏脆硬,
裡面加了南瓜子的,
在嘴裡咀嚼時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我喜歡它那不會過於濃郁的花香,
淡淡的,若有似無卻讓餅乾質感更佳,

日式抹茶杏仁瓦片   200元/一罐120g
是所有餅乾中我最最喜歡的一種,
和一般常吃到的原味杏仁瓦片不同,
薄薄的餅乾上鋪滿的杏仁片,
抹茶的香氣讓杏仁瓦片吃起來多了茶香,
杏仁香、抹茶香,味道非常搭,
脆脆的口感、淡雅的味道,
讓我不禁一片接一片的大吃了起來!
是款非常涮嘴的餅乾,

薄荷燕麥巧克力酥餅   170元/一罐150g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甜度不高的手工餅乾上灑上了點點燕麥碎片,
巧克力特有的香氣讓我很喜歡,
沒有一般餅乾那麼高的甜度,
口感、味道都很讚!!

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
營業時間:每天11:00-22: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新光三越中山店B2)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