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南市立體育場附近"二月牌沙茶爐"對於台南人來說絕對不陌生,
海鮮塔+火鍋的雙組合讓我對它的美味很好奇,
看著網上這麼多人的食記和照片實在讓我心動!
餐點也非常適合一家人來這裡用餐!

店家前的水箱中是活生生的海鮮,
想吃立馬可以料理唷!
冷藏櫃中是豐富的各種海鮮食材,
這些可都是當天的新鮮魚貨唷!

外一旁的冷藏櫃塞滿了煮火鍋的各種食材,
可以依自己喜歡的自行取用,
價位依盤子顏色來區分,一目瞭然,
40-200元不等,

進入店裡發縣用餐空間不是很大,
但很明亮,
大圓桌、方桌都有,
小家庭或是一大群朋友聚餐都很適合,

牆上有著店裡特別的食材,
甚至打卡的話溫體豬肉盤就能買一送一,
超級大方的!

吃鍋最不能少的沾醬店裡提供2款,
海鮮沾醬和沙茶沾醬,
經過店家調製後的沾醬味道很特別,
海鮮沾醬帶點酸酸的,很爽口,
而沙茶沾醬中竟隱藏的櫻花蝦的蹤影,
讓他們家的沙茶味道更加鮮香了!

喜歡吃鍋配飲料的話,
冰箱裡也有各式飲品和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為來了!!我們的海鮮塔來囉!!
店裡會先在廚房煮好再上桌,節省時間,
小這天我們吃的是2層的小海鮮塔,
加上底層火鍋湯底只要600元,
小的海鮮塔一層300元,大的一層600元,

當天我們除了2層海鮮塔外,
因為要煮火鍋所以還有肉和蔬菜,
滿滿一桌實在讓我們當天吃的很滿足呢!

小層海鮮塔一層300元,
2層就讓我吃了螃蟹、花枝、章魚、蝦子、蛤蜊、牡蠣、螺,
一共7種海鮮,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是第一次來不知點什麼,
可以請店家幫忙搭配,絕對讓你吃得很開心,

只加了蒜來蒸的蝦子味道很鮮甜,
牡蠣很肥美,不必加檸檬汁就超鮮的了!
 
蒸的蛤蜊顆顆都很鮮,
而且我發現好像有2款蛤蜊在裡頭,
因為外殼和味道不太一樣,另外的螺肉用牙籤一挑就出來了,
原味的螺肉沾點店家的海鮮沾醬好吃唷!

另一層海鮮塔上是肥嘟嘟的花枝和QQ的小章魚,
用上店家給的夾子和剪刀把它們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直接吃原味,Q脆的口感和鮮位非常迷人,
搭配上酸酸的海鮮沾醬,吃起來感覺更甜了!

另外我最喜歡它們家的螃蟹,
雖然個頭不大,但是超級新鮮,
蟹肉肉質很細很嫩,
吃起來不辣嘴,很鮮很甜,超級讚!
海鮮塔裡的海新因為新鮮,
再加上用最能保留食材原味的蒸法,
所以尚青都在這裡!

點了海鮮塔建議大家一定要再吃火鍋,
因為蒸海鮮塔時的種種海鮮精華都會流到底層的鍋子,
加上店家還在這樣的鍋底裡放了蝦米、扁魚和些許芹菜,
讓湯頭更加的鮮甜!!!!

因為湯頭很鮮了,所以我們只拿了一些蔬菜來煮,
我愛吃的高麗菜、南瓜和番茄,讓湯頭味道更讚!
 
溫體豬肉  200元
不是薄薄的冷凍豬肉片唷!
是當天的溫體豬肉,這真的較少見,
但帶著厚度的溫體豬肉吃起來在口感和味道上都不是冷凍豬肉可以比擬的,
再加上店家的櫻花蝦沙茶醬,真的是非常美味!

招牌漢堡排  200元
對於在火鍋的菜單中看到它我很驚訝,尤其上桌後不是一般就直接吃,
店家特別說明要加進火鍋裡煮,
用新鮮牛肉末做成的漢堡排稍微煎過後定型,
可別小看它唷!
又大又厚的漢堡排一份的份量可是不小呢!!

將漢堡排分切成數小塊放進鍋裡煮,
過一會煮熟了就能享用了!

厚實的漢堡排吃起來肉汁鮮甜,
咀嚼時嘴中帶著黑胡椒的香和微微刺激味蕾的辣,
和一般吃的乾煎漢堡排風味完全不同,
喜歡吃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道,
很有飽足感,份量十足!

二月牌沙茶爐
電話:06-215-7577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
周末11:00-14:00/17:00-00:00
住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9號
粉絲頁:二月牌沙茶爐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