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赤崁樓附近美食還真不少,
除了知名的武廟肉圓外,還有許多好吃的點心唷!
今天先來分享其中一家-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
已經在赤崁東街營業多年的艾摩多對很多喜歡杏仁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吧?
店面前是一大片綠草皮
非常顯眼又好找,

小小的店面一進入即可見到木質櫃台,
後方大大的黑板上畫著我愛的杏仁豆腐和杏仁雪花冰,
櫃面上看到了張告示,
原來這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唷!!
住附近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打通電話就能吃到冰涼的雪花冰、甜點和飲料!

店裡選擇性還真不少,
有雪花冰、湯豆腐、飲品、凍品,
價錢也都很可愛、很親民,

除了有外送服務,
店裡還宅配服務,
對外縣市朋友是不是很方便呀!

店裡有提供座位讓客人們可以坐下來細細品嘗,
大片窗戶引進了屋外的光線,
搭配上木質裝潢給人感覺很舒服,

一旁牆面還有店家買的摩艾石像裝飾品,
聽店裡說是可提供給客人拍照用的,

好了!
準備點餐吧!
 
首先上桌的是湯豆腐系列(50元)
有5種口味的杏仁湯豆腐可選,
另可再加一樣配料來搭配,
我們的是一紅一白,
原味杏仁湯豆腐+紅豆
芝麻湯豆腐+薏仁

原味杏仁湯豆腐+紅豆  50元
白色的杏仁湯中有顆滑溜溜杏仁豆腐,
再加上我愛的紅豆!
雙色的對比讓我光是看著就好想吃唷!

口感細緻的原味杏仁豆腐加上店家熬煮的甜味紅豆,
再加上香醇的杏仁湯,
滿嘴都是杏仁香和豆香,
口感、味道豐富又好吃,
重點是甜度不會很甜,
這適度的甜味讓這道加了紅豆的原味杏仁湯豆腐吃起來超涮嘴的!

芝麻杏仁湯豆腐+薏仁  50元
給喜歡芝麻的媽媽,
淡雅的芝麻香和杏仁香氣非常對味,
加上帶著顆粒口感的薏仁,
微甜的風味和細緻滑順的杏仁豆腐口感,
都讓我好喜歡唷!

杏仁雪花冰  80元(可選3種配料)
貼店裡的雪花冰口味有原味的杏仁還有抹茶2種,
不管點哪種雪花冰都可再自行挑3種配料唷,
滿滿一碗,料好實在!

白色的雪花冰上鋪上了我們挑的紅豆、仙草和黑米香,
心的店家看我沒點麵茶粉還幫我加了一點點讓我試試,
冰涼細緻的杏仁雪花冰單吃有著淡淡的杏仁香和甜味,
加上煮的透軟的甜甜紅豆、滑溜的仙草和杏仁豆腐,
和那粒粒帶著米香的黑米香,
每一口口感和味道都好豐富唷!

店家自製杏仁冰磚刨雪花冰質地很細緻,
吃起來沒有一般雪花冰的甜膩,
因不加乳化劑,所以比較易融化,
冰涼的雪花冰搭配上店家自煮的配料,
讓我吃得健康又安心,

手工杏仁片 80元/一包
店裡自己做的杏仁片,一包80元,
盤內大約是半包的量,
薄博的餅乾體上鋪了滿滿的杏仁片,
密密的一層,口感酥脆,
比起一般外面上的杏仁餅乾來說它們的杏仁片灑這麼多,
味道當然是讚的唷!
酥酥脆脆的,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杏仁黑糖珍珠  55元
吃餅乾怎麼可以沒有喝的,
香醇的杏仁茶裡加了香濃的黑糖,
不再另外加糖,
黑糖的獨特糖香讓杏仁茶味道更為溫潤,
加上一顆顆QQ的黑珍珠,多了咀嚼感,
口感更是棒,很好喝呢!
我喜歡他們家的杏仁點心,
不管是湯豆腐系列、雪花冰還是飲品,
杏仁香氣和甜度都很恰到好處,

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
電話:06-221-238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6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