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發現了一款來自花蓮杜倫先生Mr. Turon家有趣的中秋月餅禮盒,
不同於傳統的月餅,
因為卡哇伊的造型和一次可吃到多款口味,
讓我很滿意!
 
登入中秋月球禮盒  720元/12入
灰色的外包裝禮盒很少見,
上面是穿著太空衣登上月球的可愛小熊,
很有童趣!

一打開禮盒,
裡面還有層刻有越形變化的紙板,
眉月、彎月、弦月到圓圓的滿月
光是在禮盒上就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外這一個禮盒裡共有5種口味的糕點,
完全滿足喜歡嘗不同口味的我,

5款糕點各有特色,
有西式、廣式、中式的酥油糕餅,
在這一盒通通吃的到,
都是選用了來自花蓮的天然食材,
創新的外表和口味,
都讓我吃得很滿意呢!

鳳黃Q心酥
明亮並印著可愛鳳梨小熊的黃色外包裝,
一看就知道是鳳梨酥,

可是方方的金磚卻藏了驚喜在裏頭,
內餡不是我熟悉的鳳梨餡,
酥香的外皮裡依序是酸甜的冬瓜鳳梨餡,
再來是鹹香的鹹蛋黃,
而最裡層竟是麻糬,
豐富的餡料讓他的味道也變得很豐富,
鳳梨的果香中帶有鹹香,很特別吧!

杜倫薯
以店家LOGO圖樣-杜倫先生小熊為糕點外表,
圓圓的眼睛、小小的耳朵,真是卡哇伊!
小熊糕餅外是廣式月餅皮,
內餡是地瓜餡,
有著綿密口感、微甜的滋味,

柚子餅
做工精緻的綠色柚子餅以抹茶調色調味製成外餅皮,
內餡是深色的柚子餡,
吃起來香甜中帶著柚子的清香,
比我想像中要來的不甜膩!
蛋蛋餅
圓圓的糕餅樣,
一層又一層的酥皮內是我愛的鹹蛋黃餡,
驚喜的是中間還包著麻糬和起司,
QQ麻糬和溫潤鹹香的味道,
一次吃上2顆也不膩,

芋頭燒
胖胖的條型模樣加上表面的咖啡色紋路,
乍看下還真像個小芋頭,
酥香的餅皮下是紫色的芋頭餡和鹹香的蛋黃酥,
鹹鹹甜甜的滋味和芋頭的香氣,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沾醬麻糬  16入
亮眼的黃色方形包裝是花蓮的麻糬,

禮盒內將花蓮的傳統麻糬加上創意,
不一樣的吃法和附贈的小桌遊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像玩大富翁般,
以花蓮景點和特產為主題,
每一小格有介紹,
停留時念出介紹文字即過關,
透過遊戲可以更加瞭解花蓮唷!

一盒內有16顆白胖胖的小麻糬,
手工製作的小麻糬非常精緻可愛!!

不同於一般花蓮的包餡麻糬,
這款遊戲麻糬是有附沾醬的,
鰻魚醬和黑糖醬,將其分別擠入中間的位置,
就可以開始玩遊戲、吃麻糬囉!

準備!要開始囉!
這款小桌遊不僅小孩喜歡,
在辦公室裡也很受歡迎,休息時間來上一盤,
不僅玩遊戲可疏壓,
小麻糬還能讓人補充能量,

圓圓的小麻糬是選用芋香米和糯米製成,
口感Q彈,
沾上黑糖醬,
甜甜香香的!

另一款鰻魚醬汁更是特別﹐
鹹香的滋味讓白胖的糰子味道更加喜人,
帶著日式風情的鰻魚醬,
不一樣的吃法讓我印象深刻!

杜倫先生Mr. Turon
官網:http://www.mrturon.com/
粉絲頁:http://bit.ly/2JttlBF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倫先生 月餅 麻糬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