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在台灣真的是非常普遍又非常受歡迎的食物,
不管大人或小孩沒有一個能抵擋得住香腸的誘魅力,
在我們家香腸我也很愛但挑食的弟弟更愛,
今天來想一家最近吃到的好吃香腸,
位於雲林的和榮意是由一對夫妻白手起家的企業,
擁有通過CAS、產銷履歷、ISO22000、HACCP認證的和榮意讓我對他們的食品安心,
在全聯福利中心、大潤發大賣場或是有機超市裡都可買到他們家的產品,
產品部份分為生鮮肉品和調理肉品2大部分,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的是香噴噴的香腸和鹹豬肉喔!

產銷履歷原味香腸  199元/一包8條
真空的外包裝可以防止食物氧化,
也更能保鮮,
外包袋上可以見到產銷履歷貼紙,
透過QRcode可以更加瞭解香腸的資料,

包裝袋背面清標示了原味香腸的成份、保存方法等,

一包裡面有8條香腸,
平均1條約25元,
和榮意它們家的豬肉通過CAS、TAP等認證,
選用了來自雲林的產履歷豬,
契作牧場細心呵護的牧場豬,
堅持每個月327項嚴格檢驗,
層層的把關讓身為消費者的我吃起來更安心,
香腸的料理方式可煎、可烤,
我們家最喜歡用煎的方式來料理,
可以不必解凍,
直接用文火慢慢煎到熟,
我是用油+水,半煎半水煮,
方便又好吃,
 
煎香腸的過程是最誘惑人的,
因為滿廚房都是香腸的香氣,
油油亮亮的原味香腸剛上桌就讓我好想直接咬上一口,

由新鮮豬後腿肉為主,
肥瘦3:7的黃金比例灌成的香腸,
吃起來味道鹹香卻不會過於油膩,
口感濕潤不乾帶著彈性,
真的是又油又香又好吃!

紹興酒香腸  199元/一包8條
一樣採真空包裝,
包裝背後是紹興酒香腸的製作原料,


煎好的興酒香腸顏色非常美,
用了紹興酒、糖、白胡椒粉、玉桂粉、甘草粉灌成的香腸,
看起來胖嘟嘟的一條,

一口咬下,
酒香、肉香充滿了整個嘴巴,
要小心唷!會噴汁!!!!!
濃郁香醇的酒香讓豬肉香腸香氣更棒,
口感Q彈紮實,
鹹香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古早味鹹豬肉   150元/300g
一整條的鹹豬肉,
一樣是用真空包裝密封著,
包裝背後清楚交代了其使用的食材和調味料,

肥瘦相間的五花肉製成了古早問的鹹豬肉,
其中用了蒜泥、糖、醬油、鹽、黑胡椒、五香粉、百草粉來醃漬,
肉眼可以看到鹹豬肉上點點的黑胡椒粒,

將古早味鹹豬肉切成條狀,
並備上蒜苗切片,
我們要來炒盤蒜苗鹹豬肉!


先爆炒鹹豬肉,
將其香氣炒出來後再放入水一起烹煮,
如果大家和我一樣不喜歡吃那硬梆梆的豬肉口感的話,
這個加水動作一定要做!!
鹹豬肉會變很嫩唷!
湯汁快收乾時放入蒜苗一起拌炒,
就可以起鍋啦!!

油亮的爆炒蒜苗鹹豬肉味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原本還擔心鹹豬肉味道會很死鹹,
害怕口感會很硬,
但是一點也不會唷!!

醃漬香料在高溫下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醃漬的古早味鹹豬肉味道非常足,
但是絕對不死鹹,
紮實中帶著柔軟度的豬肉吃起來口感超棒
在嘴裡愈嚼愈香,
滿嘴的豐富的油脂和鹹香味,
鹹甘的滋味非常下飯,
和榮意將我對於鹹豬肉的超級死鹹印象完全打翻了!
 
和榮意食品
官網:https://www.hry.com.tw/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zk0OYn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