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帝士是許多人小時候的記憶,
我當然也不例外,
除了樓上的遊戲區碰碰車外,
我對東帝士最深的印象就是手扒雞了,
不同於甕仔雞的味道,
又香又嫩的雞肉一直讓我難忘!
東帝士裡的阿發手扒雞在東帝士歇業結束後,
在網上看到網友分享知道它們現在安中路上開店並改成了漢家郎手扒雞
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
店內用餐空間為狹長形,
已在此地營業十多年的店面看起來乾淨明亮,
走進店裡時也沒聞到油煙味,
店前面擺放著桌椅,
後面是店家廚房兼點餐區,
店裡除了知名的手扒雞外,
也提供各種便當和鐵板料理,
並提供單點選項,
店內來提供免費湯品自行取用,
手扒雞  430元
哇!香噴噴的手扒雞上桌囉!
隨餐附上的檸檬、胡椒和手套,
看看著帶著漂亮琥珀色澤且油亮亮的外表,
鼻子聞到的是噴香的雞香氣,
天呀!我的口快流出來啦!
店裡的手扒雞採用的CAS優良雞肉,
現烤現賣,而且絕不賣隔夜雞,
所以想吃記得要前一天預約唷!
店裡的手扒雞雞頭、雞腳都有留,
也非常適合拿來拜拜當牲禮,
初一、十五、中元普渡、除夕、拜拜也都要前一天預約完才有唷!
戴上手套豪氣的手撕手扒雞,
手裡能感受到熱燙的溫度,
一把扯下雞腿,
隨之瀰漫開的香味、熱氣,
還有那多汁的的模樣,簡直讓人瘋狂呀!
金黃誘人的微微酥雞皮、多汁嫩口的雞肉、鹹香中帶著微甜的滋味,
都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單吃就已經很香了,
若擠上檸檬再吃,
那雞肉的甜味更加明顯,
我愛沾它們家的胡椒一起吃,味道更香!
不是市面上一包包死鹹的胡椒鹽,
他們家提供的胡椒可是自調的,
帶點中藥香氣,不很鹹但很香!
烤得很香的手扒雞,
雞肉輕輕一撕就能扒開,
讓我享受到了大口吃肉的樂趣,
不僅雞腿肉嫩,
就連雞胸肉部分也很嫩,
鮮甜甘美又juicy,
烤雞腿飯 90元
如果一次買一整隻雞怕吃不完,
但又想吃手扒雞,
店裡有單點60元烤雞腿,
或是90元的烤雞腿飯可以選擇,
我覺得烤雞腿飯cp質更高,
大隻的烤雞腿就是手扒雞身上的,
油亮的大雞腿肉質嫩又香,
另外便當還搭配3樣配菜,
有玉米、四季豆、滷蛋,
食材品質上也很用心,
香甜的炒玉米可不是罐頭玉米,
是新鮮的玉米粒,
四季豆部分沒有粗粗的纖維,
調味適中,不鹹,
而滷蛋滷得相當香且有滋味,
鐵板大蛤飯  130元
店裡還有現點現做的鐵板料理唷!
店裡的鐵板料理這道鐵板大蛤是有附一碗白飯的,
鐵板上除的主菜大蛤外,
還有當天的2款配菜,營養滿滿!
這道鐵板大蛤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蛤蜊呀!!
好大一顆呀!
熱熱的鐵板上淋著醬的大蛤蜊數量不少,
讓我光看著就垂涎三尺了!
大蛤蜊很新鮮,一點都沒看到沙,
肥美又飽滿的蛤蜊肉味道鮮美到不行,
加上香味很足的鐵板醬汁非常下飯,
漢家郎手扒雞(原東帝士阿發手扒雞)
電話:06-245-7698
營業時間:11:00-21:00
住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761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